注意! Canada Line今起延误 终点只剩YVR 想去列治文的人惨了!

提前找好出行路线!

从本周一(1月10日)开始,大温地区天车线CanadaLine将在Richmond Brighouse和Bridgeport出现延误,直至2月2日!

昨天小编出门搭Canada Line,就听见广播提醒所有市民,每一班列车之间的等待时间会变长。Translink表示,之所以调整这两个车站之间的列车班次,是为了新的Capstan施工工作

2022年1月10日至2月2日,这几个车站之间将实施“单轨运作”,并减少来往的列车——

  • 周一至周五,首发列车时间至下午4点;
  • 周六,首发列车之间至下午8点;
  • 周日,全天正常运作;

受影响时间段,来往Brighouse的乘客必须在Bridgeport站换乘!

与此同时,这两个天车站之间的公车班次将增多,方便分流乘客。

TransLink建议所有往返Aberdeen或Lansdowne的乘客改坐403或410公车,节省出行时间。

上下班高峰期——

  • BridgeportStation至Richmond–Brighouse每一班列车频率减少11分钟;
  • BridgeportStation至Waterfront Station每一班列车频率减少45秒;
  • YVR–Airport至WaterfrontStation每一班列车频率增加2分半;
  • Expo/MillenniumLine不受任何影响;

在这段时间里,所有从市中心Waterfront出发的天车都只会显示通往YVR机场,需要前往Brighouse的乘客需要在Bridgeport下车转乘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