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 卡戴珊又双叒叕被绿了?! 实锤丈夫私生子 3年被绿50多次!

在不少吃瓜群众对2021年底“宏蕾战”还意犹未尽的时候,没想到2022年一开头,美剧更新了

1月4日早上,一条娱乐新闻冲上热搜:卡戴珊家的老三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又双叒叕被她的NBA球星男友TT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给绿了!?

身为北美戏精顶流名媛,卡戴珊家的女人在挑选男朋友的口味上出奇地一致,钟情帅气多金的NBA球员,也让卡戴珊家的姐妹=“NBA最佳防守球员”成为了一个梗。

虽然她们谈个恋爱搞出亿点点drama也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这次还真不太一样,因为TT不仅出轨,还搞大了人家肚子,而且这次女方甩出了亲子鉴定,彻底锤死了TT,还把他耍无赖的短信记录曝了个精光……

要说这位科勒·卡戴珊,明明性感火辣,也是卡戴珊家最早火起来的一位成员,但是却碰上了TT这个把“cheating”这个词刻入DNA的出轨狂魔

2016年,两人开始交往的时候,科勒就是“被小三”的,那时TT的前女友已经怀了孕,孕期被单方面分手,还受到不少骚扰。

后来科勒和TT交往,并且怀孕的时候,TT却在华盛顿特区的酒吧里跟陌生女子鬼混,去了酒店,被媒体拍下照片。

狗血的是,照片还在她生娃的前一天被曝光了。

而卡戴珊家的真人秀节目里,清楚记录了科勒生下女儿真真True,TT来探视时尴尬的场面:大姐二姐强忍怒火,老三强颜欢笑……

生完娃后,两人分手。直到2018年5月份,追悔莫及的TT开始了一系列追妻行动:各种甜言蜜语,定期鲜花不断。

科勒开始纠结了,但是到了2019年的情人节,仍然处于追妻状态的TT,竟然借着酒劲亲了科勒亲妹妹最好的闺蜜Jordyn Woods。

科勒本人看到Jordyn的解释视频,被气到在节目里大喊:“骗子!”,妹妹凯丽直接跟闺蜜一刀两断。

有消息人士统计过,截至2019年,科勒被TT绿了不下50次,就很离谱……

后来到了2020年,新冠席卷了全世界,感染了新冠的科勒在家隔离,于是TT搬来照顾女儿。

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朝夕相处之下,两人就这么复合了……

在这之后,一家三口经常晒照,仿佛一切岁月静好;

2020年5月,一位名为金伯利的女子跳出来,说她跟TT有一个孩子,科勒和TT还一起下场夫妻联手撕小三

而在大家以为这两口子终于消停了的时候,TT这个出轨如同呼吸的渣男,复合的时候仍在给科勒戴绿帽子!

2021年12月,一位名为玛拉莉·尼科尔斯(Maralee Nichols)的健身教练将TT告上法庭,要求TT支付抚养费!

舆论一片哗然,但是因为有金伯利搞事造谣的事情在先,很多人以为这次的女方是想来敲一笔。但是这次,正所谓求锤得锤,女方直接甩出了亲子鉴定记录。

1月3号,TT也在自己的Instagram Story上证实了:在他跟科勒复合交往期间,他确实出轨了健身教练玛拉莉·尼科尔斯,她怀孕并生下了一个孩子……

他在story上说道:“今天的亲子鉴定结果显示我和Maralee Nichols有了一个孩子。”

并且隔空向科勒喊话道歉示爱:“你不应该承受我给你带来的心痛和羞辱。”

“不管你怎么看我,我都对你怀有最大的尊敬和爱。我再次感到非常抱歉。”

而尼科尔斯的律师表示:“特里斯坦·汤普森是玛拉莉·尼科尔斯孩子的父亲,这一点毋庸置疑,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特里斯坦对她做出了许多虚假的、诽谤性的陈述和声明。”

2021年12月的法庭文件披露,尼科尔斯起诉TT,要求他支付抚养费、报销医疗费和怀孕相关费用;她还提交了她和TT之间的短信往来,作为她亲子诉讼的证据。

这些短信中,TT要求女方打掉孩子,甚至还试图用钱封口……

“顺便说一句,如果你觉得生这个孩子能给你赚点钱。这是完全错误的,”

“你知道这个赛季之后我就要退役失业了。这是德州,所以我以后每个月只能拿到几百刀。所以你最好接受我给你的7万5千刀,因为如果你和一个失业的父亲有个孩子,那你到时候就什么也得不到了。”

TT还坚决否认自己跟尼科尔斯曾拥有一段持续的关系。

而女方则说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2020年,“他告诉我他是单身,而且要共同抚养孩子。如果我知道他当时在谈恋爱,我就不会和他扯上关系。”

律师也说,两人的关系在女方怀孕后也在继续;渣到这份儿上,真的是绝了。

据小道消息说,得知TT又出轨的科勒非常沮丧,她说自己“现在不想再去约会”,“只能希望新的一年不一样”。

碰上这种渣男真的人间不值得,希望科勒能振作起来……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