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平! 列治文再爆枪击 性侵案激增 儿童成目标 华人家长注意!

大温治安怎么了?!

列治文是华人最喜爱的北美城市之一,这里环境优美,生活便捷,治安相对较好,有大量的华人聚集在这里。可是最近,列治文也不太平!周二早上,列治文发生枪击案,一名男子中枪!

根据列治文皇家骑警消息,周二上午8点多,在新西敏高速和基尔伯特路区域,一名男子在中枪后被送往列治文总医院。经过治疗后,受害人目前性命无忧。

警方认为这是一起孤立事件,目前已经移交“重案组”跟进

列治文皇家骑警希望周二上午8点至8点15,路过新西敏高速和基尔伯特路的群众能够提供相关线索,特别是行车记录仪影像。

如有相关信息,请拨打604 – 278 – 1212 与列治文皇家骑警联系。

如果说列治文枪击案是偶发事件,那么另一份数据报告就让人担忧多了:近期以来,列治文性犯罪激增,其中四成涉及儿童

报告称,11月份向列治文皇家骑警报告的性犯罪比10月份增加了56%。其中40%涉及未成年,被转交给了BC省ICET,即综合儿童剥削专案组。

11 月份,列治文皇家骑警总共报告了25 起性犯罪案件,包括四次性侵犯、三起猥亵行为和两起性骚扰事件。其中48% 的案件中已经确定了嫌疑人。

与此同时,11月入店行窃数量也激增。11月,列治文有 66起入店行窃报告,比10 月增加了53%,比2020 年11 月增加了12%。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冷了,闲人多了,这些案件的激增让笼罩在疫情阴影中的民众恐惧。

希望警方能够给力一点,让我们的日子好过一些。毕竟,天灾不可控,人祸还是可以避免的!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