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 多伦多美女网红秀恩爱在Tiktok大火 粉丝眼尖发现男友是海王?!

大猪蹄子实锤了

最近加拿大多伦多的一位小姐姐的身上发生了一件大无语事件,她是彻彻底底地体会到了,什么是“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撩妹的证据都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了,男友还在门外各种叭叭,非说自己对她的衷心日月可鉴,是大好人,还说什么买了钻石戒指,“快别闹了”……

 

这件事还要从头说起,今年27岁的多伦多网红小姐姐梅根·温赖特(Meghan Wainwright)从去年10月开始,在Tiktok上和网友们分享自己在疫情中认识美国男友赛斯,以及和赛斯在纽约约会的系列视频,结果大火,视频得到了150万次的点击。

 

也是从那个时候,她的粉丝数水涨船高,13.8万粉丝在线吃瓜,整天就等着小姐姐的撩汉视频。

 

这是小姐姐INS的日常,看起来就是个仙女:

当然,除了吃瓜外,这些粉丝的还有另一个作用。

 

前几天,一个粉丝突然发邮件给梅根,向她爆料了一个重磅消息:她在约会软件Hinge上偶然遇到了梅根的男友赛斯!

 

“害,我之前试着在INS上给你发消息来着,也不知道你看没看到,毕竟你粉丝这么老多。”

“我关注你TIktok有段时间了,我对你们俩的关系也挺感兴趣的……然后我前段时间在交友网站上遇上他了。”

 

“我当时还以为我看错了,我挺喜欢他的照片的,于是就关注他给他发私信来着,然后我突然想起来他好像是你男朋友!

 

“我真希望我看到的都是假的,那个人不是你男朋友……”

 

粉丝还给小姐姐发了她男友在Hinge上的资料页面和聊天记录。

 

梅根直接炸了。

 

至于这件事到底是不是真的,只能让当事人解释一下了。

 

“我要大声地给你读这个邮件,让你看你的聊天截图!”在梅根最近发的一段视频中,她对男友大喊。她也和粉丝们说了这件发生在她身上的狗血事。

 

“我读了信,等着他解释,但是他的反应直接让我的心沉了下去。”

 

是的,梅根的渣男男友开始满嘴跑火车。

 

“我才不玩约会app呢?”

 

“宝贝,你吓到我了。”

 

果然是大猪蹄子没跑了。

 

于是乎,梅根把自己反锁在浴室里,下了Hinge开始研究怎么玩,然后就给她发现了男友的账号。

 

“我让他把他的手机解锁塞进门缝,他照做了,”然而男友的手机上早就把Hinge删得干干净净了。

 

梅根在视频里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的遭遇

可惜没来得及删账号。

于是梅根一边拿着手机看男友在Hinge是上的账号,一边听着男友各种哄:

 

“宝贝,我真的没有你说的那个什么软件,你看我手机嘛,我早就把所有的交友软件都删了,我爱你,我爱上你了,我特别信任你,我怎么可能会背叛你呢?”

 

“12月7日,你跟一个妹子聊,她问你什么时候去纽约,你还问人家家里有没有沙发,还要睡到人家家里是吗?!

 

“那是我去纽约的前一天晚上,你好大的胆子啊!”

 

梅根表示自己已经把男友拉黑了

在另一段视频中,梅根说她的男友,啊不,前男友,试图挽留她,还说给她买了大钻戒。

 

“亲爱的,宝贝,我怎么会骗你呢,我那天洗衣服来着。”

 

“咱们明天一起过圣诞吧,我给你准备了惊喜,一个大钻戒!”

 

梅根在视频里表示,前男友的举动令她很无语,“我怎么会看上这种神经病的?”

行吧,分了手也是好事,起码给他准备的圣诞礼物——戴森吸尘器现在是我的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