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温哥华男子被捅死! 19岁少女横尸家中 商店遭打砸抢!

治安堪忧

说起来也是讽刺,有着世界宜居城市之称的温哥华,这两年在治安上却表现堪忧,屡屡出问题!

就在今天早上,温哥华发生了今年的第18起凶杀案,一男子被刺身亡!

 

今天早上9点半,在温哥华市中心东端的Hazelwood Hotel,一名52岁的男子被刺成重伤,送医后不治死亡。

 

警方至今未逮捕任何人,案件仍在调查中。如果你有相关线索,请拨打电话604-717-2500,与凶案调查组联系。

80岁老人被莫名袭击

除了不明原因的刺杀案,西温还发生了一起不明原因袭击案。被袭击的还是个80多岁的老人!

根据警方消息,18日早上点半,家住西温的老人正在Park Royal South 附近散步。这时候,迎面走来一个陌生男子。老人向他打了声招呼,问候说:“早上好!”

没想到这个男子不仅没有回礼,反而将老人推倒在地,然后快步离开!

幸运的是,因为天冷,老人穿的衣服比较多,所以没有造成严重摔伤。

嫌疑人被描述为身高1.85米,身材偏瘦,穿着一件带有兜帽的黑色夹克、黑色裤子,夹克的肩膀和兜帽为橙色

如果你有相关信息,请拨打604-925-7300与西温哥华警方联系。档案号21-14296。

素里商店被打砸抢

其实也不仅是温哥华,周边城市也不消停。在素里,一商店被强行闯入,抢走了价值$5000的商品。

12月21日凌晨4点半,素里皇家骑警接到报告,称一辆卡车撞进一家商店里。

这家服装店位于素里市克罗伊登大道15700街区,嫌疑人在驾车撞破店门后,闯入店内偷走了大量商品,之后又驾车逃走。被盗商品价值约$5000!

警方声明称,嫌疑车辆为一辆2000年代的灰色Dodge Dakota,车牌不明,乘客侧的尾灯损坏。肇事时车内有三到四人。

如果你有相关信息,烦请拨打604-599-0502联系素里皇家骑警。

19岁少女横死家中

北区皇家骑警报告称,20日,在威廉斯莱克(Williams Lake)的原住民社区,一名19岁少女被杀身亡,一名23岁的男子同时被拘留。

调查人员说,两人是认识的。

目前,BC检察院已批准对韦伦·哈里(Waylon Harry) 的二级谋杀指控,他将于1月12日通过视频会议出庭。

临近双节,疫情再次肆虐就不说了,大温地区的治安也这么不让人省心,想好好过个节就这么难嘛!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