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疯传! 哈士奇对上美洲狮 勇敢”迎战”主人崩溃大喊!

哈士奇遇上对手了!

冬天熊都冬眠了,但美洲狮可没有这一说。

就在本周二(12月21日),BC省萨尼奇的一位居民就和“大猫”打了个照面!

这场“世纪相遇”就发生在Elk Lake以北Bear Hill Park附近的的一处民宅附近,这里本来就靠近森林。

大概在下午2点半左右,这位居民带着自己的哈士奇,正走在车道上。

没想到,迎面竟然走来一只美洲狮,吓得他当场一个激灵,躲在车上没敢下来。人知道害怕,狗可不知道,也不知道是单纯想“迎战”,还是想保护主人,这位居民养的哈士奇一下子就冲了出去,站在美洲狮的对面!

双方气氛紧张,都僵持着不动,哈士奇虽然是雪橇犬,但是不属于大型犬,体型上就输了一截,但是也不肯后退。

还是车上的主人着急得要命,拼命把狗子叫回到自己身边!

这位居民一边唤回哈士奇,一边对着美洲狮大喊大叫,想把它吓走。片刻之后,这是美洲狮才缓缓离去,留下一人一狗。

当地警方提醒居民,人们与美洲狮和熊等大型动物共享这个环境,居民必须注意周围环境,尤其是在农村地区,外出时要注意宠物,存放好垃圾、食物残渣和堆肥等食物来源。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