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年轻夫妇抢停车位 双双被捅死 孩子吓坏! 凶手就住隔壁!

致命邻里关系

一段和谐的邻里关系可以提升生活水平,但是如果邻里之间存在矛盾,则可能致命……

近日,英国发生了一起凶案,一对夫妇因为停车位与邻居发生争吵,之后竟然因此被邻居双双刺死!

Stephen Chapple和Jenny Chapple

据了解,因为这段致命的邻里关系死亡的为36岁的Stephen Chapple和33岁的Jenny Chapple,丈夫是IT教师,妻子是园艺中心的一名工人,夫妻俩有两个孩子。

上周日11月21日晚,他们在汤顿附近Norton Fitzwarren的一处新建房产Dragon Rise小区中被发现,两人都受了重伤并当场死亡

邻居们告诉媒体,夫妇俩和邻居中一位34岁的前士兵Collin Reeves在停车问题上长期有争执矛盾。

Collin Reeves

Collin此前在陆军突击队服役,住在一套三居室的房子里,紧挨着被害者夫妇家。

一位不愿透露姓氏的邻居Sarah说,三个月前,Jenny在回家时开车撞上了这位退伍兵邻居的一辆车,两家之间的矛盾就加剧了,双方都觉得是对方的错

住在这附近的居民说,由于道路狭窄、停车位不足,在这里围绕停车的纠纷很常见

Marion McGregor说:“一般来说,这里的每个人都有停车的问题。这些新建的房子,每个单元只有一个停车位。但是因为附近公共交通不太好,很多人有一辆以上的车。”

他补充道:“所以这个小区总是会发生汽车堵塞车道或停在家门口的问题……总的来说是个好小区,但是有时候围绕停车大家情绪会比较激动。”

探长Justin French证实,警方之前就因为停车纠纷被叫到过Chapple家的地址。

雅芳和萨默塞特警方表示,Dragon Rise小区的事件将提交给监管机构,因为“警方此前与相关人员有过接触”

警方在11月23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这对夫妇5岁和6岁的两个孩子,在双亲被捅的时候正在楼上的卧室里。邻居们说,他们被发现时“很痛苦”,但没有受伤。

尸检发现,Jenny和Stephen身上有多处刺伤,这也是导致两人死亡的主要原因

34岁的Collin因涉嫌谋杀而被捕,出现在了11月25日的法庭上;另一位67岁的嫌疑人在被捕后又被释放,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11月25日,汤顿地方法院举行了一场两分钟听证会,Collin只确认了自己的名字。

他当天穿着灰色圆领运动衫出庭,被指控杀害Stephen Chapple和Jenny Chapple

当宣读两项谋杀指控时,Collin面无表情,一言不发……听证会结束后他被还押候审,并于11月26日在埃克塞特刑事法庭出庭。

重案调查组的探长Neil Meade表示,他们正在安抚受害者家属:“专业警官正在为受害者家人提供支持,我们一直在向他们通报调查的最新进展,他们会知道本次案件的最新进展。

“这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其艰难的时刻,我希望他们的隐私能得到尊重,因为他们会继续接受所发生的事情。”

他提醒公众,不要打扰司法程序:“我想提醒媒体和公众,刑事诉讼正在进行中,Collin Reeves有权得到公正的审判。”

曾经与夫妇俩共事过的人对此都表示十分惋惜

Stephen所在的West Somerset College校长说:“Stephen是一位了不起的同事,非常出色的老师,他非常关心他的学生。所有员工和学生都将悲痛地怀念Stephen。此时,我们向他的孩子们和整个家庭致以思念和祈祷。”

Jenny就职于Otter Garden Centre,那里的经理Rob Brooks也告诉记者:“她是一位深受同事爱戴的员工,也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

员工和顾客们都很喜欢她,这对我们所有人都是沉重的打击,让人感觉非常痛苦。”

他补充道:“她丈夫和孩子们有时会来,他们是一个非常亲密,充满爱的家庭。”

住在Dragon Rise附近新楼盘的邻居称,这里很安静,认识夫妇的邻居说他们是非常友好善良的人

“我见过他们,但不知道他们的名字。我的狗以前很喜欢这位女士。”,还有一些邻居回忆案发当时情形,说他们听到了尖叫声,随后警察和急救人员赶到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