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 华人女老板背名牌包过马路 险遭飞车抢劫! 非裔男女当街动手! 世道太乱

真是悲哀

临近节假日,连盗贼都忒猖狂。好端端走大街上,冷不防就能遭抢!

前不久发生在芝加哥的抢劫案刚刚夺走了一名中国留学生的性命,近日,有华人透露,就因自己背了个名牌包,就遭4个非裔劫匪给盯上了。

事情还是发生在抢劫风气日盛的美国纽约。

这天下午,一家地产投资公司的女老板林女士正在7大道交62街路口等待过马路。

闹市街头,光天化日,再寻常不过的生活场景,林女士万万没有想到,就因为自己背了一个名牌包,就给自己惹上了麻烦——

一辆载着4个非裔青年男女的红色轿车开了过来,车子窗户大开,里面的人开始莫名其妙地对着街上的华裔开始大声辱骂。

言辞之脏之凶,就不多说了。

这时,一名非裔女子看见了林女士手中的包,就像看到了饥饿的狼见到了肉,大喊道:“过来,过来,我要你的包!I want your bag!”

(非现场)

这……也太猖狂了吧!林女士下意识护住了自己的包,包可能就值这些钱,但里面的证件、文件就不能丢啊。

正在此时,林女士又听到车里一非裔男子怂恿女的下车去抢。

话音刚落,车子就直接停在了路中间,那男的和女的打开车门下了车,向着林女士包抄过去

林女士见这2对1的架势也是怕了,顺势跑进路边的一家华人理发店内。

(示意图,非现场)

前脚刚进门,后脚两人也跟上来了。

好在这时华人理发店内顾客多,2劫匪一看形势,悻悻离去。

经林女士一说,在场的华人们都怒了。明明知道是华人社区,竟开车过来辱骂华人,当街抢劫,太猖狂了!

不过,林女士并没有报警,她觉得报警也不管用。“劫匪就算被抓了,也不过就走走过场,何况他们还没有得手,报了警估计也不会出警。”

市民受辱受欺,本该寻警保护,却道是自觉报警没用,自认倒霉,自我保护。

世道把人逼到这份上,也是绝了

临近假日,华人还是小心为上,背名牌包,穿名牌衣,很可能会让自己被歹徒盯上,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唉,话说回来,穿衣、背包、大白天走路也要小心翼翼,真是悲哀。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