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 温哥华Holt Renfrew遭抢劫 10多人受伤! $1800的包拎了就走! 太猖狂了!

温哥华0元购?!

要过节了,温哥华各种偷盗抢劫的犯罪活动不是一般的猖狂!

刚刚,有华人妈妈对加西周末爆料,黑五期间在网上买的价值2000元的包裹在门口被顺走,下落不明!

别说偷了,现在温哥华一些歹徒更是嚣张到明抢!

温哥华市警就曝光了一个视频,请公众帮忙寻找一个抢劫嫌疑人。这家伙厉害了,一不做二不休,提了一瓶防熊喷雾就开始抢劫市中心高档商场,几分钟里大摇大摆地拿走一个价值1800加元的名包扬长而去!

店员和顾客们显然没有想到温哥华也有人敢大白天在全市最好的商场之一里0元购”

约有10多人无端遭袭,整个商场都被紧急疏散!

事情发生在12月3日,温哥华市中心的Holt Renfrew商场。熟悉温哥华的都知道,这是市中心一家老牌高端商场,里面有LV、Gucci、Channel等奢侈品牌入驻。

3日下午6点左右,正是店内最繁忙的时段,一名身穿绿色套头衫加黑色夹克,头戴黑色棒球帽,脸上蒙了鹅黄色口罩的劫匪走进了HR,

一进门就从鼓鼓囊囊的兜里掏出一瓶防熊喷雾,还在四周撒了撒好像在测试武器能用。

据警方表示,随后该劫匪走到柜台并拿走了一个价值1800元的名牌包。

警方和HR没有公布抢劫现场的视频,只表示有10多人受到防熊喷雾的攻击

“这会导致强烈的皮肤刺激,暂时性失明和呼吸道的问题。”警方发言人还指出,“因为呼吸困难,整个商场都被迫疏散。”

几十秒后,又见该劫匪手上拎着什么从从容容推开大门走了。

虽然视频都曝光了,警方现在还无法确定劫匪的身份,甚至连是男是女还不好说,不过年龄约莫是在20岁左右。

警方指出,“我们希望每个人认真观看这段视频,如果知情,请给我们打电话。”

“神奇”的是,这不是HR首次发生类似事件。2019年1月节日季,HR也曾警铃大作,忽然大门紧闭,店里面的顾客和员工全都被紧急疏散。

有一个在店内工作的华人妹子透露,当时所有员工被要求在室外集合。疏散了10分钟才回到店里。

后来一打听,才得知HR一楼处,靠近Chanel,竟有人丢烟雾弹到店内打劫

据这个华人妹子透露,这在HR是经常上演的戏码,早前也有人用胡椒喷雾制造混乱,劫走了一个chanel包。

因为“Chanel就在一楼门口,是距离Dunsmuir出口最近,所以也是最容易抢的。”

“巧”的事,这一次的“防熊喷雾抢劫“事件,劫匪也是从Dunsmuir门口进出。

警方虽然没有透露,但网友猜测这次“受害”的估计又是香奶奶。

从烟雾弹到胡椒喷雾到防熊喷雾,这Chanel莫非成了某些固定套路劫匪的“提款机”了?!

HR的香奈儿的“损失”还算轻的,它不远处Thurlow街的GUCCI更惨——上周四被劫走了价值2.5万的商品。

套路……能有啥新奇呢?

两个蒙面男子,一个掏出胡椒粉喷伤保安和一名顾客,另一个就趁乱将东西塞到包里离开。

同样,直到现在,警方没有逮捕任何人,连视频都没有公布一个。Gucci可能也只能认栽。

突然就想起疫情之初,大温打砸抢犯罪盛行,当时的市中心长这样:

咳,这用丑陋木板钉死的门窗,这样满目疮痍的街景,真是温哥华的耻辱。

难道这样的噩梦又要重来了吗?

希望警方早点破案,将劫匪捉拿入网。犯罪行为得到严惩,犯罪成本提高,作恶者才能有所忌惮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