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引15岁学生上床一年! 加拿大高中女老师遭起诉 却说自己是被强奸?!

“她剥夺了我与同龄女孩发生关系的经历。”

加拿大一名22岁的男子最近把他高中时的英语老师告上法庭,指控老师在他15岁的时候就把他勾引上床了,要求老师现在赔偿他40万加元。

他还说,就是因为和老师多年的感情纠葛,让他深陷苦海,感觉不会再爱了,还开始借酒消愁,最后不仅天天酗酒,更染上了毒瘾。

据CBC News报道,根据法庭文件,这位温尼伯男子指控老师对他实施了性虐待、性剥削和性侵犯。由于不堪忍受,他16岁的时候和老师断绝了关系,但是在18岁的时候,他又和老师复合了。

“随着我渐渐成熟,我才发现其实我是受害者,”接受CBC采访时他说道:“她不是真的爱我,她的所作所为大错特错,她应该负责任!”

受隐私保护,男子的身份和老师的名字都没有被公布。

据男子回忆,他和老师的关系是从课堂上的调情开始的。因为正处于青春期,小男生总有些安耐不住地躁动,老师虽然比他大15岁,但是两个人日常非常有“默契”。

男子所,有一天在放学的路上,他遇到了碰巧开车经过的老师,老师邀请他去家里玩。

然而到家以后,老师却和他亲上了,然后就顺理成章地发生了要发生的事……

“我当时连她的电话都没有,我们就是去了她家,然后就上床了。”

“我只是看着她,就像看女朋友一样,我没想那么多。”

图文无关

从那开始,之后每天放学,他都会去一处和老师商量好的没什么人的地点,然后在那里和老师“偶遇”,去老师家风流快活。

老师是个撩汉高手。据男子回忆,每次老师给他发回作业的时候,作业本中都会夹着老师亲笔写的情书。

老师还特意叮嘱他,不要把他们的关系到处乱说,就怕惹上什么麻烦,毕竟两人这样的不伦之恋,很难得到世人的认可。

不过,由于害怕被抓到,男子在16岁的时候,还是选择和老师主动提出了分手。

虽然分手了,男子却受不了良心上的谴责,总觉得自己不像个男人,敢做不敢当。

“我感到内疚,沮丧,焦虑,”他说:“我觉得她才是受害者,都是我做得不好,”在之后的两年里,男子不仅因此得了抑郁症,还必须面对药物成瘾的问题。

一直坚持到了18岁,男子终于还是下定决心,不仅公开了和老师的关系,还去向老师求婚。

“我以为18岁就可以了,比如,社会可以接受了。但是后来我发现,社会还是不能接受我们的关系,而且我才发现,我们的关系除了性其实没别的。

几个月后,他彻底和老师断绝了关系。

“我后来花了很长的时间,到我大概快20岁的时候,我才明白过来,都是她在操纵我,和学生谈恋爱本来就是错的,明明我才是受害者!”

男子还指责学校没有负起指导学生的责任。

“我在走廊里和她说话,放学前后,都有人看到我们。”

“但是从来没有人会质疑,为什么这个男孩子总是和那个女老师在一起?”

“如果是女学生和男老师的话,人们肯定会更警惕。但是他们看我估计就像:‘嘿,小伙子长大了,知道喜欢女人了’。他们觉得我就是个笑话。”

男子于2021年2月对这名老师和雇用她的塞纳河学区提起诉讼。4月,他前往温尼伯警察局报案。

诉讼称,学校的其他教师和管理人员都知道该教师对学生的“非法互动和过度关注”,但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遏制或禁止”这种关系。

对于此案,塞纳河学区拒绝在法庭审理此案时讨论案件,并且表示,学校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老师和孩子之间存在所谓的“性接触”。

而且学校还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称涉案两人的关系发生在校外时间,不涉及教师作为学校员工的职责,所以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警方认为,虽然学生和老师在2015年到2018年的4年间断断续续地发展了恋爱关系,而且看起来也存在双方同意的性行为,但是考虑到老师的身份,孩子被迫的可能性更多。

然而在法庭上,老师虽然承认她与学生发生了多次性关系,但是却倒打一耙,说这是“由于原告的暴力和勒索威胁”。

老师称自己是被学生强奸的。不仅被强奸老师,还威胁老师要告发她居然和学生发生关系。

她还称她从未同意与该学生发生性关系,并且“所有性行为都构成强奸”。

不仅如此,她还指控学生通过展示他拿着枪的照片来恐吓她,威胁她发裸照给他。老师说自己当时很怕丢工作,也怕生活受到影响,所以只能配合学生。

她还对学生提出反诉,要求赔偿损失、传播私密图片和性侵犯等,然而这些指控均未在法庭上得到证实。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因为听说老师又去了别的学校工作,男子说自己只是不想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别的孩子身上。

“她剥夺了我人生的这段应有的经历,比如与同龄女孩发生关系,她剥夺了我从15岁到18岁的幸福生活,”男子愤怒地说。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