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感恩节! 3死40伤 全城如战区 有人扛机关枪上街! 上演车逐逃杀!

活生生人间地狱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所有北美人民都沉浸在黑五和感恩节的欢乐气氛中。虽然新毒株出现,一时间在全球掀起一阵恐慌,但是大家该过节还是过,该剁手时大卖特卖,没有往年那般热闹,却也在尽全力“恢复正常”。

然而,震天的枪声却响彻了整个美国感恩节周末,夺走3条鲜活人命、40人受伤!一盆冷水,将所有人的庆祝气氛统统浇熄!芝加哥甚至被称作“战区”了!

这个“血腥感恩节”就发生在有着“美国罪恶之城”之称的芝加哥,短短一个周末,就有3人被杀。40人身重枪伤,伤势不一。

令人感到可怕的是,这3死40伤并不是一场枪击案造成的。

整个感恩节周末,枪声在芝加哥各个角落接连响起,甚至有人扛着机关枪上街,人们死的死、伤的伤,就连街上的车都被翻了过来!人们惊慌四处逃窜,活活一个人间地狱的景象。

根据目击者PO出来的视频,周日下午6点半左右,芝加哥South Saginaw Avenue8700街区,一名20岁的男子一路被不知什么人狂追,然后枪响传来,男子腿部后面中弹数次之后,整个人应声倒下!

民众亲眼目睹这恐怖的一幕,立刻报警。只可惜,警方和救护车赶到现场时在,这名男子已经断了气,被宣布当场死亡!

在这起枪案之前,上午12点50分左右,城市的西北角也发生了枪击,1名男子的腿部中枪,最后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情况稳定;

几个小时之前,也就是周日上午9点40分左右,一名50岁的男子在等公车的时候遭遇陌生人抢劫。一名男子悄悄靠近,企图实施抢劫,但是被受害者发现。

这名男子拼死抵抗,双方爆发冲突。

就在这时,一辆经过的车辆好心停了下来劝架,劫匪见形势不对,立即掏枪反击,连受害者带着车一块扫射!

50岁的受害者胸部中弹,随后被送往医院,目前情况危急。

与此同时,同一天上午12点05分左右,市内的一个十字路口发生一起车逐战,其中一辆汽车整个被掀翻,倒在路口,满地都是碎片车内2人均受枪伤!

据外媒报道,车内分别为22岁和25岁的年轻人面部受了擦伤,腿部也中弹,目前入院治疗。

在这场车逐枪战中,枪手很明显就是冲着夺命来的,丝毫不顾路人的死活就连经过之处的建筑物都有弹痕!

这只是被媒体曝光的枪案,在人们看不见的角落,还有无数起枪案发生,鲜血流了满地。

芝加哥的枪击案,不仅仅在感恩节响起。

就在今年的劳动节,整个城市在短短12个小时之内,就有47人中枪、2人死亡,其中还包括4岁男童,震惊全城!

那起枪案发生在9月3日晚上9点左右,年仅四岁的迈克尔·莫尔特里(Mychal Moultry Jr.)已经进入了梦乡,没想到,2颗子弹莫名飞进了他们家的窗户,击中了孩子的头!

迈克尔立即被送往当地儿童医院,2天后就被宣布不治身亡。

一个周末,还有7名儿童受枪伤,其中还有一对姐弟,年仅12和15岁,参加学校野餐时中枪。

芝加哥的治安,已经激怒了所有市民。2021年截至目前为止,芝加哥枪击案激增9%;谋杀案上升59%,比2019年增加近300起;性侵和强奸案增加27%!

6至8月期间,就有261名市民被杀;光去年夏天,就有1606人中枪,这已经是许多美国小城镇的人口规模了。

于芝加哥这座城市而言,枪支暴力问题或许比新冠病毒来得严重,也更迫切。

2021年年末了,希望不管是身处哪座城市,所有北美华人们都平平安安的!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