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嚣张! 大温盗贼大摇大摆闯入餐馆 偷走大量现金! 见到报警!

视频公布 希望早日落网

由于交通发达、人员复杂等原因,本拿比的盗窃案件层出不穷。

11月初,本拿比皇家骑警在Metrotown进行了为期2天的突击行动,竟然抓获了16个小偷,其中6人还是通缉犯!

不过大多数小偷的行为都是“顺手牵羊”、小偷小摸,可是近日,竟然有人大摇大摆地闯入店内,进行偷盗!

这起入室偷窃事件发生在11月18日凌晨1点多.一名男子闯入了位于mcKay大道和Kingway上的一家餐馆,盗取了大量现金。

监控视频显示,该男子先是试图从正门进入商场,发现门已经被锁打不开后,又从安全通道绕到了地下停车场。

 

全程不慌不忙,一副大摇大摆的模样。

警方称,嫌疑人是一名身高1.78米,中等身材的男子,身穿深色衣服和鞋子。

虽然附近的几台监控摄像都有拍到他,但是由于嫌疑人戴了口罩,兜了帽子,所以没法得知他的样貌。

小编努力看了好多遍视频,发现这个背景应该是metrotown后面station square那一部分,可能是有Cactus Club Cafe和华人喜爱的豆捞坊那附近。

这附近有不少华人聚集地,这样常去的餐馆遭了贼,相信大家心中肯定都有不安。

警方发布这些视频和照片,希望能有市民认出嫌疑人。如果你有相关线索,请拨打604-646-9999 与本拿比皇家骑警联系。

本拿比的小偷真是太嚣张了!

有华人朋友爆料,有一次在本拿比吃饭,停车后刚走进餐馆就意识到钱包落车上了,赶紧回去拿。

结果,就是这么5分钟都不到的时间,车里就被洗劫一空!不仅钱包没了,刚逛街买的鞋子、包包、电脑都被拿走了!

这是小偷在停车场长期蹲守的节奏啊!虽然报了警,但是一直没抓到人,想想就气愤!

小编也在此提醒广大华人朋友,去本拿比办事儿,特别是去逛街、吃饭,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财物,防止被偷!也希望警方能加大执法力度,将小偷抓捕归案!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