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加拿大巨大车祸 至少10车连撞 大货车断成两节! 多人死伤 这场雨酿143起事故 !

物资掉了一地!

突发!今天早上,加拿大埃德蒙顿以南的QEII高速发生了一起巨大的车祸,至少有8辆大型卡车和小车发生了连撞!

今天,加拿大西部再次出现暴雨预警,对大温地区来说,这是一场80mm的暴雨,但是对于阿尔伯塔省来说,这场暴雨变成一场暴风冻雨!

 

恐怖冻雨淋漓的高速变成了最危险的道路——

11月25日早上6点,在这条连接埃德蒙顿和卡尔加里的QE二号高速上发生了巨大车祸。

据报道,一辆大型货车因为打滑,直直撞上了另一辆大型货车。

被撞的大货车当场断成了两节!

这时,第三辆大型货车眼睁睁地看着它们相撞,但是自己也刹不住车,只能继续撞上去。

 

大货车里的货物撒了一地,还有一辆车看起来像是运油的,更加危险。

 

在这3辆大型货车相撞后,后面的小车如同多米诺骨牌一样,接二连三撞了上来!

Global News现场的记者认为有8辆车,而其他人员认为现场至少有10辆车撞在了一起!

加拿大皇家骑警表示,目前还无法统计涉案车辆的数量,但是可以确认的是,有一名货车司机当场死亡了。

更恐怖的是,这场惨烈无比的巨大车祸,居然还只是这次冰雨造成的事故一角。

根据阿尔伯塔皇家骑警表示,这是多年来最糟糕的一次,今天已经接到了143起车祸报警,其实大部分集中在埃德蒙顿。

就在上面的巨大车祸发生后1个小时,在埃德蒙顿北部的28号高速上就又发生了一起致命车祸。

一辆运送木材的货车和皮卡相撞,皮卡直接着火,里面的2人死亡。

 

这场灾难性的冰雨带给埃德蒙顿人的还不止于此。

 

一名网友上传了自家监控,他的哥哥早上起来就如下图所示滑下了楼梯,臀部遭到巨大伤害。

卫生部表示,一早上接到了29起滑倒受伤的电话,但是道路条件又不允许救护车快速出去救人,实在混乱。

公交车也停摆了,因为路况实在是太极端恶劣了。

 

不光如此,埃德蒙顿国际机场的航班也停飞了,因为机场跑道全都结了冰,大量航班延误了数小时。

埃德蒙顿机场提醒大家,出行要留出额外时间!

 

全城交通都成了问题,前面出了车祸,后面的车就要排队到天荒地老:

 

其实,这一次阿尔伯塔省的极端天气酿成的事故还不是史上最严重的。

 

就在去年,2020年2月,埃德蒙顿高速曾经发生过200辆车连环相撞的事故,当时有69人受伤,2人死亡,惨烈程度堪称史无前例!

满载孩童的校车被撞烂,无数私家车惨变废铁,油罐车爆裂喷油,整条高速瞬间瘫痪!

平时被称为“公路霸王”的皮卡,此刻被压成了铁皮一片。

而体积小的SUV,在怪兽般的大卡车面前,更是遭遇毁灭性打击。

救援人员动用液压切割机“砍”车救人,才能给被困在撞烂车辆中的司机一线生机。

如今,气候变化越来越剧烈,今年还会出现什么样的极端天气现象,根本没人能预料到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