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男子持刀闯校园 3学校紧急封锁! 大温孩子接连失踪 多人毒驾被捕! 太乱了!

年底了大家注意安全!

最近这几天温哥华真的是不太平,马上就年底了,大文人却通通不能省心——

持刀进校园、4个小时逮捕3人毒驾、列治文12岁少女失踪、本拿比店铺遭窃……温哥华这是肉眼可见一天比一天乱!

Abbotsford男子持刀闯校园 3学校紧急关闭

半个月前刚遭到洪水侵袭的Abbotsford又出事,孩子们好不容易重返校园,学校却在周三进入封锁状态。

据悉,周三(11月24日)早上9:30,警方接到了耶鲁中学(Yale Secondary) 的报警电话:

有一名男子,拿着一把看上去超过20厘米的大刀出现在校园里!

还伴随着诡异的笑容,整个人看上去都十分可疑。

据悉,一名学生在去厕所的时候看到这名持刀男子,然后立刻向老师报告了这件事情。

不过,这名持刀男子仿佛只是在炫耀他的大刀,并没有对学生造成威胁和伤害。

然而,这名持刀嫌疑人在警察赶来之前就逃跑了,为防止他流窜作案,Abbotsford耶鲁中学附近三所学校都紧急关闭, 包括W.A. Fraser Middle School和McMillian Elementary。

北温警察4小时抓了3个毒驾!

刚刚,北温警察发布了周三晚上的惊人数据!

他们竟然在马路上连续抓到了3名毒驾司机!

温哥华近日吸毒死亡的人数飙升,BC省更是向加拿大联邦政府申请毒品合法化,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马路杀手纷纷放飞了自我!

周三(11月24日)晚上8点,一名警察下班后看到了一辆行驶非常奇怪的车子。

警察让他靠边停下后,做了唾液测试,发现他体内有大量的毒品残留,当场逮捕。

3个小时后,11点45分,一名警察在加油站发现一辆奇怪的车子,开着双闪一动不动。

上前检查后,警察惊讶地发现,这名司机早已瘫在方向盘上不省人事,手里还握着吸毒的工具!

15分钟后,半夜12点的时候,一名警察发现有一辆车以高速在路上行驶,但是却在走蛇形,无法保持在一条车道上。

截停后对其进行了呼吸测试都没通过,该司机有酒驾或者毒驾的可能性。

目前,3名司机都被立刻禁驾,车子也被拖走了,他们还面临最高4600的罚款以及严重者入狱!

列治文12岁少女失踪

昨天,列治文皇家骑警发布了一则寻人启事,他们正在寻找一名从周一(11月22日)就失踪的12岁列治文女孩

12 岁的 Maya Steenbergen的母亲表示,她最后一次见女儿是在周一中午左右,之后就不见了。

 

今天,她的失踪竟有了新的进展!

11月25日,兰里的皇家骑警发布了另外2名青少年的失踪!

他们是12岁的Hunter Keys和14岁的Madison Savoie。

于是,列治文警方猜测,12岁的女孩Maya很可能跟兰里这两个失踪的孩子在一起!

随着天气变冷,警方和他们的家人对孩子的身体健康都十分担忧,如今他们请求公众帮忙,早日找到孩子。

除此之外,大温还有很多其他案件,比如本号今天报道的本拿比盗贼,大摇大摆走进餐馆偷走大量现金!就像他在商场溜了个弯一样自如。

还有前段时间闹得人心惶惶的温哥华木棍哥,那名曾在11月1日对着路人挥舞棍子的嫌疑人已经被捕,警方目前正在寻找受害者,如果你曾经被木棍哥敲过请联系警方。

上述的案件虽然都没有实质性的伤害,但是却让大温人吓得不轻!

以后走在路上,还要小心被抢被打吗?这温哥华还是之前的温哥华吗?

疫情反扑,年底了,人人自危,世道也乱了,希望大家在家要锁好门和车哦!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