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TransLink系统升级 大温村民出行可以刷Debit了!

出行更方便!

在大温,通勤上下班的小伙伴难免遇到过类似的事情:开车党偶尔“绿色出行”乘坐天车,却发现排队买卡好麻烦;公交党上车刷卡发现忘了给compass充值,钱不够了好尴尬,如果公交系统也能刷借记卡就好了!

近日,联运公司(TransLink)和Interac联合声明,将在大温地区公交检票系统里添加interac Debit非接触式支付!

这意味着,大温人以后出行可以直接刷借记卡了!

Interac Debit是一种已被数百万加拿大人用于日常购物的支付方式,以后消费者想乘坐公交,再也不用预先购买、充值Compass卡,也可彻底无视站内 Compass 售货机,用借记卡tap一下就行了,想想就潇洒!

据了解,联运公交系统中有 5,000 多个 Compass读卡器需要升级以确保与支持 Interac Debit非接触式支付的借记卡兼容。

尽管工程量不小,但联运公司首席执行官凯文·奎因 表示,这样可以给乘客提供便利,让乘客多一个支付方式的选择,升级麻烦点也是值得的。

联运公司曾是加拿大最早推出非接触式信用卡和移动支付的交通机构,公司一直在保持创新思维,努力让公共交通更具吸引力。

升级工作预计2022年底完成,这也使联运有望成为加拿大第一家在区域交通系统中完全整合 Interac Debit非接触式支付的交通机构。

因为联运公交系统同时也支持信用卡付款,所以在此提醒广大乘客朋友在支付交通费用时请用卡或智能手机刷卡,不要刷钱包,以免重复扣费。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