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免! BC省民入美国加油+买必需品 返加入境无需检测! 须记住一点!

有人性!

受特大洪灾影响,BC省多个城市沦为灾区,上万人流离失所,省府在上周五紧急宣布了限油和限行令,许多省民开始恐慌性囤货和购物。

多条主要运输通道被洪水和泥石流破坏,本地抢油和食物供应链受到影响,居民开始恐慌们纷纷打算南下到美国囤货,无奈困于本国入境新冠检测措施。

就在21日,加拿大联邦政府宣布——若是受洪灾影响,BC省边境社区居民跨境进入美国加油或购买生活必需品,入境时无需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或隔离!

 

联邦边境局在今天表示,如果是需要购买必需食物和汽油入境美国的BC省民,将无需在返回加拿大提供病毒检测阴性证明

注意,这项规定仅适用于需要前往美国获得基本商品和服务的人,不包括家庭旅行、假期或其他类型的旅游活动。

与此同时,省农业部长、货运协会等共同发声,表示省府已经在尽一切努力确保食物供应充足,人们不需要、也最好不要囤积食物和物品。

“就食物和货物而言,我们省现在供应充足,人们不需要大量囤积或购买。大家都是靠着薪水过日子的,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这样批量囤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