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 2岁女童双亲命丧泥石流 3娃爸爸尸体被发现! 紧急状态延长1周!

灾难无情人有情

几天前,几十年不遇的洪灾席卷BC省。道路被毁、房屋被淹,梅里特、阿伯茨福德等城市近万人不得不撤离自己的居所,甚至还有人失去了生命。

风暴来临的时候,一对名叫米尔萨德(Mirsad )和安妮塔( Anita )的年轻夫妻在99号高速上丧生,留下一个2岁的女儿

在朋友眼中,米尔萨德和安妮塔都是善良、慷慨的人,他们也是优秀的父母,非常疼爱自己的女儿。

于是他们的朋友阿佐迪建立了一个基金页面,计划筹款$80000用来帮助这个失去双亲的孩子。

很多人都伸出了援手,短短几天,就筹到$75000善款。

橄榄球运动员命丧泥石流

20日,皇家骑警在99号高速公路的一个山体滑坡区域发现了3名男子的尸体。其中一人被确认为前橄榄球运动员史蒂夫· 泰勒(Steven Taylor)。

泰勒曾是卡尔加里爱尔兰橄榄球俱乐部的活跃分子,一年多以前因为工作原因搬到BC省居住。

老朋友迪恩·霍普金斯 (Dean Hopkins) 评价他是个充满热情的人,且把橄榄球看得和生命一样重。

泰勒和妻子有3个孩子,他的离开让亲人们非常痛心,也让朋友们非常惋惜。

老夫妻分享被困洪水

灾难总是无情,幸好人是有情的。一对老年夫妻分享了他们被困在洪水中又获救的经历。

这对夫妻住在Spences Bridge,当洪水涌来的时候,他们家瞬间被围困。四周都是水,只有一小块陆地给他们立足。

他们以为自己和饲养的动物们都死定了,幸好志愿者赶来营救,还把他们的白马、小狗等一起用直升机运了出来。

这对夫妻大受感动,表示也要力所能及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500官兵支援灾区

继之前100多军人赶来救灾之后,昨天,武装部队又有500多人抵达阿伯茨福德,支持灾后重建工作。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部队人员已协助当地政府进行了疏散滞留人员、进行损害评估、救助被困牲畜、修复苏马斯堤坝等多项工作。

阿伯茨福德市长亨利·布劳恩 (Henry Braun)昨天下午(21日)发言中表示,军队人员在全力支持防洪工作,接下来的几天,他们将负责清理一些涵洞和碎片。

布劳恩宣布当地的紧急状态延长一周至 11 月 29 日

但他也分享了好消息:巴罗敦泵站的闸门已经完全打开!这意味着苏马斯河的水将直接流入菲沙河。

梅里特居民即将返乡

 

就在阿伯茨福德堤坝修复工作取得突破的时候,梅里特市灾后工作也取得了重大进展。

我们都知道,当无情的降雨导致洪水泛滥时,梅里特市不得不全市撤离,7,000 多居民被紧急疏散到周围城市。

就在昨天(21日),梅里特市长琳达·布朗在声明中说:“几天后我们就能把你们中的一些人带回家!”

琳达·布朗表示,工作人员已经完成了对财产损失的评估,污水处理系统也已经重新启动,该市已准备好推出“返乡计划”。

目前,BC省各地灾后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希望更多的人生活能尽快回归正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