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溃! 妻子抓包丈夫出轨多人 与情人密谋私奔! 女同事传露乳照!

看似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实则隐藏着一层层不堪与谎言。换做任何一个妻子,丈夫屡屡出轨,或许都会让她倍感委屈、大发怒火,甚至转身放弃,但并不是所有人会做同样的选择。

近日,国外一名妈妈就在社交媒体平台TikTok上面分享了自己“精彩万分”的婚姻生活——

在一起11年,丈夫屡次出轨偷腥,光是被抓到的就有3次!甚至在结婚1年之后,就开始外遇!

这一次发现丈夫与其他女人暧昧,还是因为女儿拿家里的iPad玩儿,才意外曝光的!

这位妈妈也没有公开自己的长相和名字,而是在海外版抖音上开设了一个账户,名字就叫“我们破碎的婚姻”(@our.broken.marriage),也是很开门见山的了。

怎么回事呢?

在最早发布的一段视频里,这位妻子透露,“我和我老公在一起11年了,10年前,他到拉斯维加斯,勾搭上了一个女孩。”

看到这里,是不是以为这位妻子炸了,直接扔下离婚协议?换了谁,这反应都不算过分,但她没有。

“有的时候,在拉斯维加斯发生的事情,就让它留在那里吧。”(sometimes what happens in Vegas doesn’t stay in Vegas)

拉斯维加斯是赌城,是不少人放纵狂欢的天堂,更有无数年轻人到拉斯维加斯玩一晚上,喝得分不清东南西北了,找间教堂就地结婚,法律还合法。

因此,不乏有美国人特地跑到这里逃离现实,回家后又是一副衣冠禽兽的样子,当什么也没发生过。

估计这位妻子也是这样安慰自己的,发现丈夫在外勾搭女人的时候,她也没当作不知道,而是跟他摊牌,说你要想走就走吧,不开心就离开。

夫妻俩深入聊过之后,双方决定再努力一次,让两人好不容易修成的正果走下去。虽然妻子有时候会有些偏执,但两个人还是顺利地维持着夫妻关系。

然而,好景不长。

“就在5年前的感恩节,他与高中同学联系上了,对方是个女生,取得联络方式之后,两人开始互通短信调情,甚至商量着要私奔。

发现这个事实的瞬间,这位妻子的世界崩塌了。自己这么长时间的自我安慰、自我欺骗,不断告诉自己“一次过错代表不了什么”的夜晚,是多么的可笑。

“我的世界就像被毁灭了,因为这一瞬间,我知道自己心中所有的怀疑和恐惧都是真的。”

6年的时光,再怎么甜蜜,也比不过2次出轨的心痛。放在普通人,或许这段婚姻就此结束了,但这位妈妈很显然也是个狠人。

与丈夫二度摊牌后,这位妻子再次选择了留下来,继续组建这个早已残破不堪的家庭。

她天真地以为,“丈夫外遇”这四个字,这2段痛苦的回忆能够从此封箱。

2021年11月2日,女儿用家里的iPad上网,不小心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

原来,女儿玩儿iPad的时候,不小心打开了消息程序,把丈夫的手机同步到iPad上。

妻子一开始也没有注意到,直到她发现丈夫一条条充满暧昧的调情短信!

不知道是不是吃定了妻子不会离开自己,这位丈夫越来越放肆,前两次还只是和一位女性保持这种关系,这一次是同时和好几个人出轨!

读着这一条条短信,这位妻子表面上看起来很淡定,内心早就炸了。这几个与他丈夫外遇的女子里,还有人是公司同事,直接传了露乳照给他!

毫不意外地,这位妻子这一次还是不准备结束这段婚姻,“我和丈夫都希望这段婚姻能够维持下去,”现在两人找了婚姻咨询师,共同寻求解决方法。

或许也是怕网友炮轰,这位妻子在爆料完之后,就把抖音账户注销了。

唉…别人家的事情,关起门来也是人家的事情,旁人确实也不好说什么,但愿这位妻子能够真的幸福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