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高能! 梅根上艾伦秀当街“蹲厕” 吮奶瓶 学猫叫 网友神吐槽!

今年3月份,在大家欢度国际妇女节的时候,有一位女性以一己之力搅得整个英国王室都鸡犬不宁,让全球网民在线狂热地吃了一把瓜。

没错,她就是梅根·马克尔!

当时她穿着阿玛尼黑色礼服,戴着卡地亚手镯声泪俱下曝料王室,向大众卖惨的样子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访谈播出后,一众曾经的亲友马上扒皮打了她脸。

而这次,梅根又上了美国名嘴艾伦·德詹尼丝的《艾伦秀》。

很多人看到她上艾伦秀的第一个念头都是:“啥?又来一黑王室二哭穷三卖惨博同情了吗?”

不过这次好像还真不太一样……

脱口秀节目中,梅根并没有提到太多英国王室时期的事,而是提到一些她嫁给哈里王子之前的事。

比如穿着cos服去参加变装party,还忆苦思甜了一把,讲到自己当演员的时候总是开车去参加试镜的事,说自己那辆车“有生命”。

她说:“我每天会开着一辆老旧的福特四处转悠找机会试镜,保安们见到我总是说:‘祝你好运!希望你能得到这个角色。’”

当驾驶座一侧的门失灵的时候,因为当时没钱修,梅根只能从后备箱钻进钻出。

她在节目中笑着谈论当年的窘境:“而如果这时候有人路过,我就会假装在后备箱里找东西来糊弄过去。……”

除此之外,她还透露了目前的生活状况,谈到他们一家人怎么过得万圣节,谈到她写的那本儿童书,还呼吁美国实行“强制性带薪家庭假”。

总的来说,哈里很喜欢加州的环境,他们生活的十分幸福。

众所周知,《艾伦秀》中有整蛊游戏的环节,是许多观众期待度最高的一个环节,梅根自然也要经历这个游戏的洗礼。

游戏的内容就是,梅根戴着耳机,无论艾伦说什么,都按照她说的去做。

游戏开始,艾伦让一位工作人员假扮成梅根的助理Pwamma,跟梅根一起走过三个摆摊卖东西的小贩,并告诉他们:“我是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的助理,她今天要来买点东西,请你们尽量普通的对待她,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于是,种种神奇的景象就这么发生了……

梅根在大街上突然深蹲……

把水晶摊贩上的商品举起来顶在头上;

辣酱摊前像花栗鼠一样小口快速啃食物,

吮吸着带奶嘴的奶瓶,

忘情地开始手舞足蹈,

摊主们因为之前被Pwamma助理打过预防针,要尽量正常的对待,但是肢体语言出卖了他们。卖辣酱的摊主一副被吓到不敢讲话的样子;

梅根戴着猫耳在饼干摊位前一边唱歌一边“喵喵喵”,

饼干摊主看起来相当无语:Emmmmm……

但还是很配合地戴上了梅根递过来的猫耳。

最后一直在暗中观察并操纵的艾伦走过来告诉他们这是个整蛊游戏,摊主们都恍然大悟笑了起来,辣酱摊主:战术性捂嘴.JPG

最后这三位摊主也被请到了录节目的现场。

节目播出之后马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甚至一度冲到了Youtube的热搜,

社交媒体上网民都炸了,纷纷开启疯狂吐槽模式:

“显而易见,梅根尴尬得要命。”

热评第一更是毫不留情地嘲讽梅根是国家耻辱:

“梅根,真是国家的耻辱!”

节目也引起了一片差评如潮:

“幸好这个节目发生在美国,英国这没人想要她们。”

“真不敢相信这一切真的发生了。”

“蠢到无药可救。”

“真的yue了。”

艾伦也跟着风评被害:

“当人们让我分析梅根和艾伦的行为的时候,我:‘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但是我还不够强大去做那些事情。’”

看来想要挽回自己的名声,梅根还有很长一段的路要走……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