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张! 素里男子1个月连抢同一家银行2次! 全省通缉!

上瘾了?!

我们都知道,不论在哪儿,抢劫银行都是刑事犯罪。敢做这种事儿就得有吃牢饭的觉悟。

根据皇家骑警消息,素里一男子不仅胆大地抢劫银行,而且还抢了两次!

10月16日,素里皇家骑警接到报案,在乔治国王大道10200街区发生了一起抢劫案,嫌疑人在警察到达之前就带着大量现金逃走了。

皇家骑警抢劫专案组对此进行了深入调查,在查看了大量监控视频、照片资料以及现场问询后,最终锁定了嫌疑人,并进行了全省通缉。

就在警方寻找嫌疑人下落的时候,这名男子不知道是不是尝到了甜头,竟然在10月底再次前来抢劫,还是同一家银行!

10月30号,专案组经过再次取证调查,确认这两次抢劫案都是同一人所为——素里居民杰森-贝恩斯(Jason Beherns)。

11月5日, 贝恩斯被指控犯有两项抢劫罪。11月7日,警方找到并将其逮捕归案。

目前, 贝恩斯仍在拘留中,等待出庭。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