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愤! 反疫苗者乱入国殇日纪念活动 女子拿话筒抢场地!

引发众怒!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国殇日,加拿大很多地方都举行了纪念活动。

在渥太华,虽然退伍军人大游行因为疫情被取消了,但人们依然聚集在在国家战争纪念馆前举行,很多人自发在纪念碑前放上罂粟花表达哀悼。

温哥华胜利广场,市政府只邀请了少量人员参加仪式,但是仍有数百市民自发前来,戴着罂粟花,站在围栏外表达他们的敬意。

二战老兵保罗·德洛姆(Paul Delorme)参加了仪式,并放下了一朵白玫瑰。

温哥华唐人街纪念广场,数百人前来纪念在战争中服役的华裔加拿大人。

 

可是,就在这个本应该心怀感恩、缅怀先烈的日子里,却有一群人前来闹事,制造不和谐声音!

昨天上午,BC 省基洛纳的群众和退伍军人在纪念碑前举行了非正式纪念活动。

可是当人们沉浸在庄严的氛围中时,一群疫苗反对者却冲了过来,他们自带麦克风、音响等装置,想将纪念现场变成了他们的宣传场地。

 

一个身穿黑色长款风衣的金发女子现场发表了反对疫苗的言论。

他们的这一行为犯了众怒,现场一片嘘声,很多人过来跟她表达不满。

其中一个退伍军人冲上去跟她说:“这是关于退伍军人的活动,与你无关。你的行为是在侮辱这个仪式!”

 

另一位军人也指着身上的勋章跟她理论,明确表示疫苗反对者找错了地方、也挑错了时间! 

现场也有其他群众试图用和他们争论、破坏音响线等方式阻止这些疫苗反对者。

随后,皇家骑警闻讯赶到现场维持秩序。群众们唱起国歌,继续进行纪念活动。

 

对此,警察亚当·麦金托什(Adam MacIntosh)表示,虽然基洛纳皇家骑警支持个人或团体的抗议权,但是在国殇日打断纪念仪式,这种行为太过分了!

 

皇家骑警将全力调查这一事件,这些游行民众可能面临指控或者罚款。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