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复仇! 亲哥哥失踪24年 半夜溜进门刀捅弟弟胸口: 你认不出我了吗?

都说血浓于水,但有时候,一个娘胎里出来的人可能比陌生人更危险……

35岁的男子马丁Martin 夜半遭刺杀在床,刀捅进胸口的那一刹那,他惊恐地睁大眼睛:“你是谁?”

黑夜微光中,对方脸上浮现冷漠又复杂的表情:“你认不出我了吗?”

这个身穿迷彩服的男子,就是半夜刺杀马丁的人。

但他不是一个“普通”的凶手,而是马丁苦苦寻找了24年的亲哥哥Ivo

24年前,才11岁的马丁和Ivo失去了父亲。孤苦无依中,马丁将大哥Ivo当成自己爸爸般依赖。

然而有一天,大哥突然就从家中消失得无影无踪。

那是1997年,马丁的家人开始寻找Ivo,报警、电视寻人通通都试过了,可Ivo仿佛在世间消失,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然而,24年后,这个让马丁牵挂了20多年的至亲,却突然归来,将一把尖刀插进了自己的胸部。

睡在马丁身旁的妻子惊醒了,立马出手阻止哥哥继续行刺,却被胡椒水喷脸。

随后,她趁乱离开,拿起电话报警。

警察很快赶到,并将Ivo逮捕,并惊讶地发现,Ivo就是马丁失踪的哥哥。

原来,父亲去世后,Ivo就离家出走,躲在在离开家乡约200公里的地方流浪,以打零工为生。

痛苦似乎缠绕着他,他于是当地图书馆不停地看书,倒是积累了广泛的文学只是,最后还成了一名作家。

然而心魔永远缠绕这个男人,当警察询问,为何朝弟弟下狠手时,Ivo的回答令所有人震惊了:

“因为对父亲的遗产分配感到愤怒——他把房子给了弟弟。”

(示意图)

是的,就因为父亲的偏爱,因为家产分配的不均,Ivo将仇恨转移到一起长大的亲弟弟身上,怀恨20多年,直到要取他性命。

在下刀之前,他在弟弟家附近的树林里露宿了很长一段时间,偷偷观察着弟弟美满的家庭生活,他和他的妻子,以及9岁的侄子,也远远看着曾经的家……

身受刀伤的马丁后来被送往医院,所幸保住了一条性命。

被逮捕的Ivo告诉警察:“我本来可以弄死他的。当他在床上痛苦时,警察还没有来,我和他单独在一起,我恨他,但我不想杀了他。我去了厨房。”

Ivo如今被关在了监狱,面临杀人罪名。24年的嫉妒和恨,不知道有没有因为这一刀而化解。痛苦了24的他,接下来只怕要在牢里继续痛苦。

而马丁更是没有想到,自己期盼了24年的团聚,竟然会是这样的场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