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张! 西温警察请25次病假 竟是偷偷去干这活儿! 直接被炒!

不务正业!

在当今社会,很多人在本职工作之外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这很正常。但如果为了自己的兴趣爱好耽误本职工作,玩忽职守,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听起来难以置信,西温有一个警察,为了去当曲棍球教练,竟然撒谎请病假高达25次!

近日,BC省警察投诉专员办公室在其《2021年度报告》中详细介绍了这个案例。

 

报告指出,这个警察就职于西温哥华警察局,前段时间连续请了两次病假,但有人看到他在病假期间作为教练出现在曲棍球比赛现场。

对此,警察投诉办公室启动了内部调查。调查结果发现,该警察在四年(2015-2019 年)期间曾请病假25 次他每次请假都不是因为生病了,而是偷偷跑去当曲棍球教练!

 

这也意味着,他不仅不务正业,且多次向上级撒谎。

最终,这名警察因“欺骗”和“行为不当”而被开除。警察投诉办公室同时表示,此事将被写进他的“就业记录”里,他以后的雇主都将知道这一情况。

无独有偶,除了这个因为请假太多被解雇的警察,BC省温哥华岛有一个护士也是不好好上班,最后因投诉太多而被吊销了执照。

这名护士名叫罗顿( Looten),他在温哥华岛的莱迪史密斯 (Ladysmith) 镇上经营了一家小型护理院。护理院共有5个床位,为老年人和残疾患者提供护理服务。

按说这应该是一个充满关爱和尊重的地方,可是罗顿的经营却让住在这里的病患非常痛苦,他本人因工作疏忽、情感虐待、食物不足等问题被投诉了无数次!

卫生局介入调查后发现,罗顿本人没有很好地履行一个护理人员的职责,导致这个护理院不能很好地保证被护理人员的健康、安全和尊严。

它既没有给病患提供必要的医疗服务、遵循新冠防疫相关规定、及时给做完髋关节手术的人拆除手术钉、甚至不能保证足够的食物充足供应。

最终,这家护理院被关闭,罗顿本人的护士执照也被吊销18个月。五年之内,罗顿都将不能担任主管护士或者唯一值班护士的职位。

对这两个人的遭遇,小编表示一点都不同情。因为就算不能“干一行,爱一行”,但起码的职业道德还是要有的!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