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 光天化日歹徒温哥华劫车 妈妈孩子还在车里! 见到这人报警!

家长都小心一点!

孩子的安危,永远是父母最关心的事情。都是自己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磕着碰着一点儿,都得心疼半天。每每大温爆出有儿童失踪、遭诱拐的新闻,家长的心都要悬起来了。

而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就更让无数大温家长心惊胆战了——有人偷车,连带着车上的婴儿一块儿偷了!还有大人小孩都还在车里坐着呢,小偷就这么连人带车一块劫了!

就在本周二(11月9日)一早,大温地区素里市皇家骑警紧急发布了安珀警报——一辆车子被盗,车里还有一名年仅1岁的婴儿!

这起车辆盗窃案就发生在今早8点半左右,素里克洛弗代尔(Cloverdale)街区172 Street和58 Avenue附近車道上。

一名小偷靠近停路边的汽车,坐进驾驶座,开了车就跑,丝毫没有注意到,车里还坐着一名女婴!

也不知道这名婴儿究竟是为什么独自被留在了车里,孩子的父母究竟是怎么想的,把孩子扔车里。

但这辆车被偷的时候没有熄火,小偷估计就是盯上了这辆车驾驶座和副驾座都没有人,才迅速动手,把车开走。

估计小偷也是后知后觉,才发现后座还坐着一个婴儿,系着安全带。

警方接到通报后,第一时间就向附近地区紧急发布了安珀警报,调派人手找人。

这个电话一打进来,我们就必须优先处理。这对于一个家庭而言,绝对是一件令人沮丧、饱受创伤的事件。”

要知道,一般听到安珀警报,都是在别的省份,不是孩子被诱拐、就是大范围随机枪击案发生时才会启动,BC省还是比较少这类紧急事件发生的。

警方行动还是比较迅速的,动用了一切可调度的资源,立即部署了警员在周围寻找这辆车。

最后,还是有民众在177b街和59大道附近,发现了这辆赃车。所幸的是,子还在车里坐着,毫发无伤!

这起惊动了整个素里警察局的偷车案,还不是最夸张的。

11月5日下午,温哥华发生一起车案件,一名陌生男子企图偷走一辆停在路边的车。然而,这车上还坐着一名妈妈和小孩!这小偷就这么光天化日之下,连人带车一块儿劫走了!

这起案件就发生在5日下午3点半左右,温哥华Keefer和Abbott街大统华附近。

一家三口出来买菜,丈夫把车停在路边,进去买东西,留下妻子和3个月大的婴儿在车里休息。

毕竟是在大街上,又是大白天的,这位爸爸也没有留意,忘记锁车门了,妻子和孩子就这么在车上睡着了。

没想到,一名男子早就在旁边虎视眈眈,等车主从驾驶座下来,走进商店后,就动作迅速地坐上这辆车,直接把车开走了!大胆程度令人傻眼!

最可怕的是,这整个过程,车上的妈妈都浑然不知,还熟睡着!就这样,男子连人带车,一路开到了Science World!

感觉到车辆有些颠簸,这位神经大条的妈妈才缓缓醒来,睁眼看见驾驶座的男子就是个陌生人,吓了一大跳,惊呼起来。

好在,这名男子看到车上的人醒了过来,立即停车,逃离了现场!大人小孩毫发无伤!

这位妈妈当场被吓傻了,缓过神来之后,立即报了警。

也是第一次接手这样的案件,就连温哥华警方都无语了,“车里还有人呢,就直接偷车,这也太大胆了。”

不幸中的大幸是,大人小孩都没事,车里也没东西被偷,就不知道这贼是怎么想的。如果这妈妈没有醒过来,他又准备带着这一大一小去哪儿呢?倘若真的被带走,这位爸爸是否还能再见到妻儿?

温哥华警方随后公布了这名大胆偷车贼的特征,希望民众见到积极举报——25至35岁男子,案发当时穿着黑色外套、黑色裤子、棕色鞋子,带着黑色帽子。

除了这两起偷车案,素里还有一名年仅13岁的女童失踪,警方正在积极找人,家长都快急疯了!

失踪女童今年13岁,名叫杰雅(音译,Jaya Boutet-Bakke),最后一次出现在众人视线中,是在11月6日,也就是3天前下午4点45分左右,温哥华市中心的Waterfront天车站。

失踪当时,杰雅身穿黑色连帽衫、红色上衣、深色裤子,并提着一个黑白相间的包包,警方请求所有市民,如果看见这名女孩,立即联系警方。

这一宗宗令人冒冷汗的案件,都是与孩子的安危息息相关,有的案件甚至大人在身边,都能发生这样的事情,一个不注意,都有可能酿成终身后悔的事故。

希望各位家长不管外出还是在家,都多加注意,多留个心眼,也希望杰雅能够平安回家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