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13岁小女孩受尽白人歧视凌辱! 加拿大的角落远比想象中黑暗

难以想象这么小的孩子会说出这种话!

即使在加拿大这样一个政治正确的国家里,学校里的种族歧视问题依然十分猖獗!

最近一位家住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黑人妈妈,就通过媒体讲述了自己女儿在学校里的悲惨遭遇。

甚至,当黑人妈妈学校和区教委投诉时,对方表现出的无所谓和不作为的态度,更是令人愤怒。

据CBC News报道,在开学的第一天,娜塔莎(Natasha Shakespeare)13岁的女儿就在自己的书包里发现了一张简笔画,画上画了一个被绞死的黑种人……

不仅如此,在这之后,孩子几乎天天都能在自己的书包,和柜子中发现这种不知是谁放的图画、或者字条。

“死去吧,XX!”

字条上写着五花八门的污言秽语,骂孩子是个“婊子”,让她自杀,要不然就是威胁要强奸她。

纸条上写着:“我要在卫生间强奸你”

娜塔莎从小就在西姆科地区长大,相较于大城市的包容,加拿大的这种偏远社区,白人的思想往往会更加传统、极端。成年人的思想也在家教中,慢慢地灌输给了下一代。

娜塔莎几乎是从小就是在这种反黑人的种族歧视环境中长大的,30年过去了,这种环境没有任何变化,现在她的孩子也成了受害者。

不仅在学校遭到霸凌,当娜塔莎拉着孩子的学校告状时,学校的领导却根本不把这当回事,反而还轻描淡写地帮欺负人的孩子开脱,称是娜塔莎自己过于神经紧张。

而在娜塔莎把那些纸条摔在学校领导的办公桌上后,等来的却是“校方已经进行了调查,结论是他们找不到任何线索”的回应。

娜塔莎对学校的处理方式感到震惊

不仅是在校园里当面霸凌,女儿所在的学校里,还有孩子直接在网上聊天时,就说要性虐待黑人和犹太人学生,包括娜塔莎的女儿。

娜塔莎把这件事投诉给学校后,带头惹事的几个孩子被陆续停课,然后在停课两周半后,其中一个被处分的孩子竟然找到娜塔莎的女儿,试图攻击她!未遂后还当面骂出各种种族歧视的脏话。

西姆科学区教育局拒绝就此事接受采访,但一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教育局发现这些指控“令人深感不安和担忧”,并“正在一家外部机构的支持下进行彻底调查”。

娜塔莎和女儿的经历对她的律师达里尔·辛格(Darryl Singer)来说并不陌生,她称这是许多教育局和学校中普遍存在的系统性种族歧视问题。

据辛格说,当白人孩子或家长投诉称有黑人孩子欺负人时,学校可能会第一时间找黑人孩子谈话,更有甚者可能会直接叫警察。

达里尔·辛格(Darryl Singer)

然而当黑人学生和他们的父母报告欺凌和威胁时,学校根本不管,要不就是想方设法帮白人孩子开脱:

“我们和他们的家长谈过了,他们知道错了……”

“你们快和好吧。”

“他们说他们没做过。”

既然不作为的话,那就直接上法庭。娜塔莎已经向安大略省高等法院提出民事诉讼,状告西姆学区教育局提出20万加元的索赔要求。

然而,虽然娜塔莎已经帮女儿转了学,孩子也已经在家里待了两周多,却仍然会收到那些白人孩子发的骚扰短信息,或在Snapchat上被指责被羞辱。

“我的孩子现在每天都很担心自己去上学会被强奸,会被人叫‘黑鬼’,她才13岁!这不仅是她在考虑的事,也应该是我们,是这个社会考虑的事!”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