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人心脏骤停! 疯子突然随机狂乱扎人 5万人音乐会爆踩踏惨剧 最小死者才14岁!

北美疫情逐渐平稳,美国和加拿大边界重新开放,年末节假日临近,不少人纷纷计划外出旅行,参加各种娱乐活动,游行、灯光节、电影、婚礼、音乐会,到处都是人山人海。

然而,人们需要防范的,不只有新冠病毒,还有各种各样的疯子意外

就在11月5日晚上,美国休斯顿发生一场大规模踩踏事件,一场5万观众的音乐会上,居然有一名疯子拿着注射器向周围的人乱扎,里面还装着毒品!

周围的人全部惊慌逃窜,不宽敞的场地里人头攒动,不幸发生踩踏致死事件,至少8人死亡!最小的受害者才14岁!

然而,就在场下一片混乱之时,舞台上的歌手并没有停止表演,主办方更是没有阻止这场慌乱。在传出有人伤亡的消息之后,才有人中止的演出。

整整40分钟,场下数万人一同涌向舞台,一人摔倒,后面的人就像骨牌一样跟着倒下,在被后面的人推倒、踩踏,当场失去知觉。

警方随后赶到,将25名伤者送往医院,其中11人心脏骤停,数十人受伤,最终导致8人不治身亡!

在最新的新闻发布会上,当地警察局局长悲伤表示,死者都很年轻,在14至27岁之间,都是无辜死亡的生命。

“据一名现场安保人员的报告,有一名男子手持注射器乱扎,甚至还针对婴儿,受害者感觉脖子刺痛,随后昏迷不醒,现场医疗人员使用纳洛酮 (Naloxone),才让其苏醒,并注意到他身上确实有刺伤的痕迹。”

目前,警方也没有确认这人在音乐会上被注射了什么,但纳洛酮通常适用于缓解摄入过量鸦片类药物所造成的影响将这种药与鸦片类药物混入同一药品中,可减少误用时中毒的风险。

由于这一细节还需要得到调查人员的进一步证实,目前还没有媒体报道。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场盛大的音乐节活动就举办在美国休斯顿,当晚表演的歌手是著名说唱歌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

现场目击者透露,就在悲剧发生几个小时前,就已经有数百名狂欢者堵在门口售票处,因为买不到票而暴走。

当地的音乐节活动一向受到年轻人的欢迎,每一年都爆满,去年因为疫情而取消,今年好不容易重开,反应火热,门票几乎秒光,没想到居然发生这种事情。

虽然有人拿注射器扎人可能也是发生踩踏事件的原因之一,但是也有一部分观众是因为更近距离地看歌手演出,纷纷涌向舞台前面,才发生的事故。

现场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已经被踩得当场失去了知觉,倒在人群里,旁边的人费了好大的力气才让出一点空间抢救。

一名高中生尼克約·翰遜和朋友参加了这场音乐会,想起昨晚的混乱,还一身冷汗。

“现场挤得你都没办法呼吸,粉丝们纷纷互相挤压,尖叫着,想往前站,我和朋友根本无法动弹。”

“你可以感觉到周围的人一个一个的倒下,但你就是动不了,什么也做不了,连手都抬不起来。”

当时,他们就意识到可能有事情发生了,但是当下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死人了。

让人气愤的是,就在台下一片混乱之时,台上的表演没有停止,主办方也没有理会。

有个歌迷发现了骚动,绝望地喊着让活动先停止,救人要紧,却被淹没在狂欢声中。

一名男子着急地爬上摄影台,大喊“有人都快死了!快救人!

还有人听见“有人的孩子快死了!快救救他们!”

慢慢的,“中止演出”的呼声在小范围内传了开来,越来越多人停下来查看身边的人,但是并没有影响演出。

想一想,这么多人的场合,音乐震天,旁边的人喊了句什么,根本听不见,一个人冲撞,周围的人都会跟着动,这混乱一旦扩大,恐慌情绪就被放大,人们挤得更严重。

令人惋惜的是,这些观众中不乏年轻人,还有家长带着孩子来看演出的。在25名被送往医院救治的伤者中,还有13人住院,其中5人未满18岁。

而在不幸丧生的8名死者中,2人未成年,2人今年21岁,2人23岁,1人27岁,另1人年龄不详。

悲剧发生后,有现场观众强烈谴责台上歌手和主办方的冷漠,但凡他们听见、看见观众席发生的骚乱,愿意停下来救人,也不至于死伤这么多人。

歌手斯科特的女友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当天也在场,她随后在社交媒体平台上PO出了现场混乱的视频,人们慌乱逃窜,救护车呼啸而至,将伤者抬上担架。

这美国疫情才好转多久,就发生这样的事情,先不说这5万人全挤在同一个地方,新冠病毒传播风险还存在,就说说这踩踏事故,就已经够令人心塞的。

希望大家狂欢、享受自由都有个度,别让悲剧发生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