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网红悬崖边自拍 老公转身5秒她竟离奇消失 无声坠落30米惨死!

随着防疫政策的逐步宽松,再加上越来越多人接种了疫苗,近期各大景区的游客变得多了起来。

然而,可能是在家憋坏了,大家为了能拍出一张完美的自拍或视频,发到朋友圈让朋友们点赞,很多人甚至将自己的生命安全置于不顾

近日,比利时一名女子和丈夫在旅游拍照时,不慎从100英尺(约30.5米)高的悬崖跌落。丈夫只不过一个转身,没想到再转回来就发现妻子不见了踪影,从此阴阳两隔!

据报道,33岁女子佐伊(Zoe Snoeks)和丈夫乔里(Joeri Janssen)两人结婚了快要10年,据乔里表示,自从疫情开始以来,他们就开始开着面包车穿越欧洲,并拍下沿途美丽的风景。

从上月31日开始,夫妻俩和他们养的两只狗一同去卢森堡自驾游。

两人原本准备在2号的时候结束旅程回家,不过就在动身回家前,佐伊提出要去附近的悬崖上拍照

可没想到就是这个决定,让佐伊送了命。

那天两人起得很早,就是为了去拍摄当地赫鲁山的照片。赫鲁山有一个几乎垂直耸立在奥尔特河上的岩壁,大约4600英尺高。

山上几乎总是烟雾缭绕,很适合拍照,夫妻两人在上午9点不到时就赶到了那里。

据乔里表示,就在佐伊摆好姿势准备拍照时,妻子让他注意一下他们的狗狗。

乔里回头了不到5秒钟,让狗狗原地等着,可当他再回头看向老婆时,佐伊已经不见了。

乔里差点就疯了,他没有听到任何的声音,没有尖叫声,没有叫喊声,甚至没有摔倒时的沙沙声,老婆就这么从他眼皮子底下消失了,只留下了一些灰尘。

束手无策的乔里试着给佐伊打了个电话,尽管他心里很清楚,悬崖有几十米深,这样的行为是没有任何希望的。

乔里接着又给紧急服务部门打了电话,但几乎没有信号,而且乔里只会说一点法语,对方几乎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乔里只能又赶到了附近的酒店寻求帮助。

救援队无法立刻就找到佐伊,派出了潜水员,直升机等赶赴现场。没过多久,救援队就带来了坏消息,佐伊已经不幸去世,在下方河流中找到了尸体

乔里非常悲痛,他和妻子两人相识相恋于学生时代,佐伊一直都钟情于拍一些好看的照片。

在找到妻子手机后,乔里立刻解锁,看到她在悬崖边拍了人生中的最后一张照片

在这张照片里,佐伊直视着前方,可以看到雾气和Ourthe河,救援人员最终就是在这条河流里发现了她的尸体。

现今社交媒体风靡全球,越来越多人为了拍出一张“完美自拍”,不惜将自己的安全置于不顾,像佐伊这样悲剧早就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

就在上个月,土耳其有一位21岁的网红和她的表哥一起去了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拍摄地点,没想到却在自拍时失足摔落50公尺的悬崖,当场丧命

这位名叫卡拉布鲁特(Hatice Nur Karabulut)的女子同样只是想要拍一张美美的照片而已,结果却和表哥双双坠入悬崖,表哥受伤,卡拉布鲁特则伤势过重死亡。

为了一张光鲜的照片,为了朋友圈里的几个点赞,实在不值得啊,希望这些惨痛的例子,可以给大家敲响警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