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 温哥华上榜"远程工作友好城市"! 这一点拖后腿!

村民:幸福!

疫情以来,很多人的工作地点从办公室转到家里,开启了“远程工作”模式,可不是所有城市都具备支持远程 办公的条件。

近日,Work Motion公布了全球“远程工作友好度”城市排名,温哥华当选第15名!

据了解,这个排名是从生活成本、基础设施、宜居性、远程工作合规性、对工作人员吸引力等几个维度对城市进行分析,从而得出结论的。

WorkMotion从全球选取了80个有代表性的城市进行排名,其中澳大利亚墨尔本因政治稳定、社区友好、医疗稳健等原因荣获第1名

加拿大有三个城市上榜,蒙特利尔排名第2,多伦多排名第6,温哥排名15。

温哥华和多伦多在医疗保健方面排名靠前,但远程工作者税收和生活负担能力方面,没能进入前10。

看来生活在大温,骄傲与压力并存呀!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