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温哥华居民区连爆两起命案 4人死伤! 女子家门口被按地殴打 警惕这个手法!

大温地区的安全问题,俨然已经是个心头大患。

昨天(10月30日),温哥华发生了本年度第14起凶杀案,一名男子死亡,两人严重受伤。

而事发地区竟然是在温哥华南部安静的居民区,Fraser St和E 55th Ave附近!

根据警方发言人Sgt. Steve Addison表示,悲剧发生在周六(10月30日)晚上11点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称街上有一辆侧翻的SUV车。

然而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这不只是一个简单的车祸。

照片显示,现场非常地惨烈,在侧翻的马自达SUV里发现了一名已经死亡的男子,另有两人受重伤。

遍地都是碎片,让人无法想象侧翻前这里出了什么事。

警方表示,这三名男子同乘一辆车,在侧翻前曾经和另一辆车上的人发生过冲突,但是具体是什么样的冲突目前还在调查。

没人知道到底是枪击,还是路怒,还是酒驾。

只是警方将男子的死亡归为了他杀,连死因都保密。

凶手目前仍然在逃,警方呼吁目击者或者附近的居民提供监控摄像头,他们需要周六晚上 10 点 30 分到 11 点 15 分之间在 Main 和 Fraser Street 地区,在 41 st ave和 57 th ave之间的监控录像。

本案在当地论坛上也掀起了讨论,不少网友猜测,这件惨案的起因可能是因为路怒,因为温哥华人路怒症实在太严重了。

本拿比老太半夜听见响声 

开门被揍个半死

周六除了谋杀案还有一起更惨的袭击案。

一名73岁的老太在自家门口遇袭,浑身是血被送医。

事情发生在周六早上凌晨3点左右,在本拿比和高贵林交接处的一个安静居民区。

一名独居的73岁老太突然在半夜3点听到外面有响声,她没有多想,直接打开大门查看周围情况。

没想到刚出门就被一男子从后面疯狂殴打,她被人打倒在地上,那人仍不停歇。

一波残忍的殴打之后,男子逃跑了,她爬到邻居家求助,在邻居的协助下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据报道,她有割伤和一些不威胁生命的伤(treatment of cuts and other non-life threatening injuries.)。

目前没有人被逮捕,警方正在寻求监控摄像的线索,男子作案动机不明。

温哥华一女子当街被撞死

醉酒司机被捕

昨晚的悲剧还没有结束。

在周六晚上10月20分左右,一名女子在温哥华过马路的时候惨被撞飞,送医后不治身亡。

根据警方放出的信息,周六晚上,这名66岁的女子在East Broadway夹Commercial Drive附近散步,却突然被一辆银色讴歌Acura TL撞倒,肇事司机当场逃离了案发地点。

不过随后被警方在Clark Dr附近逮捕。

据悉,案发司机为来自素里的30岁男子,当时处于酒驾+超速的状态。

这名被撞的无辜女子随后在医院死亡。

警方正在寻求目击者,希望有人可以站出来作证银色讴歌就是犯罪嫌疑人。

谷歌上有人整理了2009年到2021年大温地区凶杀地图,在这12年间,大温地区共有528人死于谋杀。

也许这对比于其他城市来说不算多,但是对住在大温地区的每个人来说,都仍是触目惊心的。

小编十几年前来温哥华的时候,很多人说,在这里出门都不需要锁门。

而现在的大温,好像已经变了。

疫情下,凶案频发,人们的心理状况越来越糟糕,希望日子可以早日恢复到正常。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