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列治文豪华公寓成黑帮毒窝 设武器库 居民吓傻!

作恶多端!

根据列治文皇家骑警的最新消息,先前被捕的黑帮贩毒成员Kim被BC省最高法院判定有罪,其中 14 项罪名成立!包括非法毒品持有、贩运和非法持有枪支等!

Billie Omare Kim是贩毒黑帮团伙中的成员,他和同伙Red Scorpion住在列治文豪华公寓River Green的12楼,这里地理位置优越,在房间里可以俯瞰弗雷泽河和列治文奥林匹克椭圆形体育场。

根据早前媒体报道,该公寓是BC省黑帮的大型毒品交易活动“藏匿地点”

 被用作大型毒品“藏匿地点”的客厅

在 2017 年9月的警方突袭活动中,Kim和同伙Red Scorpion同时被捕,现场发现价值超过150,000加币的非法毒品、数万加币的现金和一个小型“武器库”。

Kim的审判于今年6 月至9 月进行,直到上周,法官的判决才公布——

Kim被BC省最高法院判定有罪,其中14 项罪名成立!

其中包括9项持有海洛因、芬太尼、可卡因和甲基苯丙胺等毒品的罪名,这些毒品主要用于供应列治文、三角洲和温哥华等地!

判定犯有五项非法持有枪支罪,其中包括三支手枪和两支半自动步枪!

被缴获的枪

卧底警察早就打入Kim所在的贩毒组织内部,警方对其进行了长期有效监控。等待时机成熟,警方突袭公寓,在12楼的阳台上将Kim抓捕。

 

警方缴获的其中一辆豪车

根据审判叙述,该公寓陈设不多,不像是有人日常居住的样子,更像是一个毒品藏匿地点。现场也确实发现了吸毒用具、现金和武器。

Kim在本拿比的另一处房产也被警方搜查,在那里同样发现了更多很多与毒品交易有关的物品。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