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治文Capstan天车站今开工 这些路要封! 附近房价要涨!

老司机注意了!

根据最新消息,万人期待的列治文新车站“Capstan Station”终于要在今天开建了!

从今天(10月25日)开始,列治文3号路和Capstan Way地区将实行封路措施,计划开车或者步行路过此地的朋友要注意绕行!

TransLink表示,对于乘坐加拿大线的乘客来说,出行暂时不受影响。后期如果需要改变天车运行轨道来配合工程进度的话,它们会提前发送通知。

从今天开始,以下路段将会被封——

  • 3号路的一条北行车道将从Capstan Way 到 Sea Island Way关闭;

 

  • 3号路东侧的人行道从Capstan Way到 Sea Island Way;
  • 3号路的北行自行车道;

Capstan Way以北3号路的403路公交车站(为403路和N10路公交车服务)已迁至3号路以东的Capstan Way。

施工方已在相关区域设置了交通标志,方便司机和行人按指示绕行,工程预计将于2023年3月完工。

 

据悉,Capstan站建在加拿大线现有Bridgeport站和Aberdeen站之间,计划耗资5200 万加币,目的是为了支持该地区的发展,给居民提供便捷的交通方式。

预计附近开发项目完成后,这里将容纳多达16,000名居民,届时不仅仅是新建成的楼盘,估计天车站沿线的房价都会跟着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