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 3娃亚裔美女妈妈失踪数月! 丈夫被捕 家中搜出22把枪!

今年1月的一天,亚裔母亲玛雅(May ‘Maya’ Millete)在Facebook的妈妈群里发了一个帖子,声称自己帮“一个朋友”问离婚的事:“有朋友离婚过吗,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一位叫玛丽莎·纳哈尔(Marisa Nahale)的离婚律师随后私聊了玛雅,询问了有关她婚姻情况的问题,两人约好下一周见面聊聊。

然而,当天晚些时候,玛雅就人间蒸发了……

当地警方发布的寻人启事

“如果我出了什么事,那一定是他干的,”今年5月,玛雅的姐姐玛丽克里斯和姐夫理查德在接受福克斯采访的时候透露,自己的表妹曾经警告过他们,让他们一定要小心她的丈夫。

玛雅的丈夫叫拉里,拉里·米莱特(Larry Millete)。

据理查德解释称,拉里和玛雅的婚姻在玛雅失踪前几个月就破裂了,当时拉里曾多次联系妻子的娘家人,和他们说好话,希望能挽回和妻子的婚姻。

在谈到拉里的时候,理查德说他更像个侵略者,非常强硬地希望家里人都参与到两人的婚姻问题中,尤其是要帮他说好话。

玛雅和拉里的合影

“他试图让我们站在他那边,但我们觉得他对我们撒了很多慌。”

理查德回忆起去年夏天拉里打电话给他,聊起拉里和玛雅的婚姻问题。“他听起来特别沮丧、绝望,就是那种感觉,”理查德说道:“‘你得听我说,都是她的错,都是她不好’,他当时这样跟我说。”

然而,在发现玛雅的娘家人并不站在自己一边后,拉里又开始给他们发各种有威胁意味的信息。

据理查德透露,9月份的时候,玛雅的亲戚就有人收到拉里发的一张照片,照片十分惊悚:在拉里和玛雅的合影上被P了满身鲜血和4根蜡烛。

不仅仅是理查德,玛雅的其他亲戚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很害怕拉里,所以一开始都不敢和警察说这些。

玛雅失踪后,亲朋为她在FB上创建的主页

在今年4月,福克斯新闻曾从匿名人士处获得信息,称拉里怀疑自己的妻子搞了外遇,而且就在去年夏天,他还曾想出价2万美元雇一名杀手杀死他认为是外遇的男子。

就在玛雅失踪前几天,拉里还说起过这件事,当时表现得非常认真。

而当玛雅的娘家人联系不上玛雅,在玛雅家找到拉里询问的时候,拉里却一口咬定自己根本不知道玛雅去哪了。

可是此时,玛雅的车就停在房子外面。

在玛雅失踪后,调查人员已经多次搜查了她的家,当地社区也进行了数十次搜查。

到目前为止,已经发布了至少52份搜查令,并对70多人进行了采访。

今年5月,警方还与警犬队一起对房子进行了搜查。就在同一个月,调查人员还花了一周时间搜索了一处在2018年被关闭的废弃高尔夫球场,该球场距离玛雅的家大约一英里。

航拍图像显示,废弃的高尔夫球场包括一小片水域、旧球场的沙坑和一个大型停车场。停车场两侧是山丘,北面是徒步小径,南面是居民区,两边是空地。

不过,警方没有具体说明他们搜查高尔夫球场的原因。玛雅此时仍然是失联的状态。

今年7月下旬,在对米勒特的家又进行了三次不同的搜查后,警方称拉里是他妻子失踪案的嫌疑人。

调查文件显示,今年7月,警方在拉里的手机上发现了一张照片,显示他持有包括突击步枪在内的16支枪支、4本美国护照、几个大容量弹匣和数百发子弹,随后警方向他发出了枪支限制令。

照片中能看到至少有4挺M4突击步枪

据说在另一张照片上,能看到拉里和玛雅4岁的儿子站在厨房桌子上,周围摆满了武器。根据警方之后的调查,拉里总共藏有22支枪,其中仅8支是合法拥有的。

除了这个孩子外,玛雅还给拉里生了另外两个孩子,分别是10岁和11岁。

玛雅和拉里,还有他们的三个孩子

限制令称,当局担心拉里可能会带着他的孩子逃离美国,并且有可能会使用冲锋枪和警察交火。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