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 轰动全美的房车情侣网红案 未婚夫遗骸找到! 还有9具尸体!

案情愈发扑朔迷离!

还记得前不久震惊美国,让全美人民集体变柯南寻找失踪网红的案例吗?

近日,案件又有了更新,未婚夫的遗骸找到。按照网友的评论,这简直从爱情剧到死亡悬疑剧,而且本来以为遵守到了结局,却原来结局才走到一半?!

更惊悚的是,在寻找这对失踪情侣的,又顺带着一连挖出了9具尸体!案情越发魔幻……

让我们先简单撸一下这个剧情:

22岁的Gabby和23岁的男朋友Brian于去年7月订婚。

小情侣在今年7月2日开着一辆改装的房车横穿美国旅行。

两个月后,却只有Brian一个人开着车回家了,女友“奇迹般”失踪,而他一直保持沉默,不说原因,也不透露女友最后的地址

案情引发全美人民的关注,很多人将Brian默认成了凶手,要求他自首。与此同时,各地警方也开始“挖地三尺”找Gabby,最终于9月19日在一个森林公园找到了Gabby的遗体。经鉴定死于窒息。

然而此时,Brian已人间蒸发,甚至在9月17日,也就是Gabby尸体找到前,Brian的父母就主动报警,表示自己儿子也不见了。

Brian的父母还指出,他有可能是去了自家附近的一个自然保护区。

结果,警方将这个占地25000英亩的公园封锁,出动无人机,寻血猎犬,警犬,越野车,找了33天,一无所获

10月19日,公园决定重开。结果这在重开的第一天晚上,警方接到Brian父母电话,表示决定在第二天一早,要去这个公园找儿子。

蹊跷的事情发生了,警察花了一个月都没有找到,没想到Brian的父母却一找一个准

据悉还是Brian的父亲先看到了一个背包,由此在这附近发现了遗体。

不过,虽然Brian失踪的时间并不算太久,但这具遗体被发现时,已经全是骨头

而除了背包之外,警方还发现了笔记本以及Brian离家当天穿的衣服。

随后,警方经过检验牙齿后公布,该具遗体残骸的确是属于Brian。

至此,这个困扰了美国人1个多月的案件,唯一的凶嫌也死了。

然而案件却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Gabby到底是怎么死的?谁杀死的?为什么?这些可能已经无法找到答案。

Brian为什么从回家之后一直保持沉默,之后又神秘失踪

为什么警方找了33天找不到,Brian的父母一次就能找到

为什么Brian的尸体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腐化得只剩下骨头

网友发出的这些问题,只怕要靠警方的后续挖掘了,而那本在现场发现的潮湿的笔记本,会不会在之后解答这些问题呢?

至此,房车网红案件算是告了一个段落,然而,在寻找这对网红的过程中,另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是——警方由此一共找到了9具失踪人员的尸体!包括1名亚裔

有印象的读者可能还记得,就在Gabby失踪,全网找人之际,一名亚裔女孩Lauren Cho也神秘失踪。

去年冬天,Cho对自己日复一日的生活感到厌倦,于是辞去了高中音乐老师的工作,和自己的男友一起,买了一辆旧校车改成了房车,开始穿越美国之旅。

然而,6月的一天,男友Orell报警指出,Cho突然消失了。警方在当时找寻了很久都没有找到,活不见人,死不见尸。这个案子差不多就要封了。

接着,Gabby出事。由于两人的失踪方式高度相似,Cho的案件也引发了许多人的关注。

警方本已放弃寻找,却因Gabby而重启调查。结果,警方在搜寻的过程中,意外地在沙漠中发下了Cho的尸体。验尸官正在确定死因。

除了Cho之外,警方在搜索活动中,最近一位找到的遗体属于22岁的Emily Ferlazzo。

“巧”的是,案情再次与Gabby案件惊人地相似

主要情节:Emily41岁的丈夫JosephFerlazzo16日告诉岳父母说,Emily不见了。

Emily父母18日向警方报案指女儿失踪。这小两口原本也是开着房车要去庆祝他们结婚一周年。

最终,Emily的老公承认,他开枪杀了Emily,并在房车中肢解了她的尸体

看到这里,原本对房车旅行充满憧憬的小编突然毛骨悚然……

而其他“顺带”着被发现的尸体还有:

55岁的Sara Bayard

19岁的Miya Marcano(10月2日被找到尸体)

罗伯特,他的尸体在Gabby尸体被发现的附近找到

33岁的Josue Calderon

24岁的Kylen和38岁的Crystal。双双死在露营地。

这随便一找,就找到了9具尸体。

不知道警方继续挖下去,还有多少失踪案、悬案能找到答案……

真是太可怕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