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翻! YVR开新航线 $99直飞旧金山 $49玩转国内! 村民沸腾!

还带来150个新职位!

加拿大唯一的独立超低价航空公司(ULCC)Flair Airlines,要在温哥华YVR国际机场开辟新航线啦!

据悉,Flair公司在温哥华增加了一架新飞机,这使其在温哥华的机队总数达到5架。

同时,作为扩张计划的一部分,Flair的埃德蒙顿基地和多伦多基地也将分别增加两架飞机!

 

温哥华机场管理局航空服务发展总监Russell Atkinson对此发表意见:“我们很高兴能支持Flair在YVR国际机场的增长。这一最新公告意味着从YVR飞往BC省内陆和边境以南的热门目的地的新选择。”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接种疫苗和旅行措施的放松,我们期待Flair公司继续增加服务,这将有利于社区经济的发展。”

新增服务

从温哥华YVR国际机场出发的新服务包括从2022年5月开始到旧金山和基洛纳的直飞航班。今年秋天,Flair还将扩大服务范围,包括从温哥华到好莱坞-伯班克、棕榈泉、凤凰城-梅萨和拉斯维加斯的直飞航班。

实惠价格

美国目的地的票价从单程99美元到129美元不等,几条新的加拿大国内航线的票价低至单程49美元,包括税收和费用!

航班时刻表

据Flair公司称,到2022年春季,该公司将发展到为28个目的地服务。以下是Flair航空公司2022年的新航班时刻表。

美国

多伦多–纳什维尔(YYZ-BNA)–从2022年4月14日起每周2班

多伦多-丹佛(YYZ-DEN)–2022年4月15日起每周3班

埃德蒙顿 – 纳什维尔 (YEG-BNA) – 2022年4月14日起每周2班

埃德蒙顿 – 旧金山 (YEG-SFO) – 自2022年4月14日起每周2班

温哥华 – 旧金山 (YVR-SFO) – 2022年5月17日起每周3班

 

加拿大

卡尔加里 – 科莫克斯 (YYC-YQQ) – 2022年3月29日起每周3班

埃德蒙顿 – 科莫克斯 (YEG-YQQ) – 2022年3月29日起每周3班

埃德蒙顿 – 里贾纳 (YEG-YQR) – 2022年4月14日起每周2班

埃德蒙顿 – 蒙特利尔 (YEG-YUL) – 自2022年4月15日起每周3班

埃德蒙顿 – 温尼伯 (YEG-YWG) – 自2022年4月15日起每周3班

埃德蒙顿 – 萨斯卡通 (YEG-YXE) – 自2022年4月15日起每周3班

多伦多 – 维多利亚 (YYZ-YYJ) – 2022年5月7日起每周1班

温哥华 – 基洛纳 (YVR-YLW) – 自2022年5月16日起每周3班

基洛纳 – 维多利亚 (YLW-YYJ) – 自2022年5月16日起每周3班

新增职位

业务扩展带来的不仅是出行的便捷,还有更多的职位需求!

随着新飞机的加入,Flair公司表示将为空姐、飞行员和运营支持人员创造150个新的就业机会。该公司目前正在招聘100个飞行员职位!

超低的价格,超多的航线,期待明年疫情结束,大温的小伙伴可以放心地玩玩玩!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