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华人商圈爆警匪激烈枪战 男子浑身是血! 华人四处躲藏逃命!

周末,一名枪手持枪开车冲进一个华人聚集的商圈,连开了十几枪,与警方展开激烈枪战!

这起重大枪击案就发生在美国旧金山密尔比达环球广场(Milpitas Square)的大华商场,10月15日下午3点41分左右。

枪战发生在一个华人商圈这里几乎100%的商家都是华裔或其他亚裔,每天人潮不断,大华商场就位于广场的中央地带。

这是原本是一个平静而美好的星期五下午,大人孩子们都结束了一周的工作学习,准备迎来愉快周末,到商场里逛逛街,买买菜。

没想到,就是这样一个平凡的下午,居然会演变成恐怖血腥的枪战犯罪现场!

商场里人来人往,停车场里满满当当全是车,没有人注意到,一辆可疑车辆悄悄驶入,冲向大华商场!警方紧跟在后,双方爆发激烈枪战!

几乎是一瞬间,巨大的惊天枪声在广场内响起,吓得所有人四处散开,拼了命找掩蔽物!

商场里的人纷纷散开,停车场里的人也被吓得立马下了车,一窝蜂地找建筑物躲起来!

事发当时,一名华人爸爸泰德(Ted)正带着儿子去广场里买奶茶喝,没想到枪击声突然大作,他都还没有时间反应过来,刚下车就被几名重装上阵、手持长枪的警察大声喝了一声:“赶紧找间店躲起来!”

坐在车里的孩子也是被吓傻了,被爸爸就这么着急忙慌地带下车躲起来,也不敢望外面究竟是发生了什么。

直到后来,这位华人爸爸才知道广场里发生枪案。

据目击者透露,现场双方枪声胶着,躲在建筑物里都能清晰可听见连串枪声在耳边响起

广场外全是警车,警方重重包围。

现场民众称,当时他突然听见外面传来枪声,然后是警方还击,枪响震天,一声接着一声,应该是嫌犯先开的枪。

据报道,当时这名枪手驾驶的是一辆赃车,形迹颇为可疑,才引起了附近警察的注意。不料,当警方正准备上前盘查的时候,枪手一个转弯冲向大华商场,双方爆发枪击。

枪手和警方交战过后,枪声先是消停了一会儿,警方也不敢轻举妄动,以免再波及无辜民众,派出空拍机确认枪手的位置,弄清楚车内状况后,出动警犬。

确认枪手没有反应之后,警方找到这辆赃车,将枪手从车内拖出来,并夺下嫌犯手里的枪。救护车随后赶到现场,将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抬上了担架

至此,一场突发的枪案才告一段落。

虽然危机暂时解除了,但是这起枪击案的动机、枪手身份、目标均未查清。直到当天深夜,包括大华商场在内的整个商圈都被警方封锁,重重包围,只出不进。

好在,案发当时大多民众都躲在建筑物或附近的隐蔽物中,目前没有其他人员伤亡报告。

虽然在这起枪击案件中,没有重大人员伤亡发生,但是光天化日之下,人来人往的华人商圈毫无预警爆发枪战,令不少当地华人都心有余悸,近时间不敢出门了。

光是周末买个菜、带孩子逛商场买奶茶,都能碰上枪手冲进来,随意开枪,谁还能放心出门?都不知道这人是不是冲着华裔来的?万一真的发起疯来,后面没有警察跟着,就这么冲进华人超市,又将是如何一场血腥杀戮?

新冠疫情期间,全美各地都爆发过不少枪击,有针对华人的、也有针对其他族裔的,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所有海外华人都小心点,快到年关了,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