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怒了! BC高中男老师被曝与多名学生保持不正当关系!

罚得太轻!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道,BC省一名教师在与两名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后,其证书被禁止使用15年。

本月初,这名教师的纪律处分结果由BC省教师监管专员公布。

为了保护学生的身份,没有具体说明该教师的姓名、他任教的地区以及事件发生的时间等细节。

该男子在BC省的一个学区担任高中教师。

据报告所述,该男子与他所教的12年级学生A发生了 “性关系”。

学生A于6月毕业。在其毕业5个月后的11月,他们 “开始了浪漫约会和性关系”。

除此之外,该男子还与一名16岁的学生B建立了不恰当的个人关系。

根据报告所述,学生B当时经历了许多个人挑战,所以两人经常沟通。

报告说:”该教师和学生B多次在晚上通过电话交谈,并通过短信进行沟通。”

“该教师多次将学生B带到他家,在那里他与学生B单独相处,包括从深夜到清晨的时间。”

2018年4月,BC省教师监管专员收到区长关于此事的报告。一个月后,该教师被专员下令停止教学,直到问题得到解决。

2019年2月,该男子从学区辞职。

这考虑到 “该教师违规行为模式”及他多次将学生B带到他家与他单独相处,省教师监管局决定将这名教师禁止使用证书15年。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