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 素里接连发生3起随机袭击 受害者全是女性! 见到这人报警!

女性出门注意!

素里皇家骑警周四(10 月 14 日)表示——在 9 月 27 日至 10 月 10 日期间,已知发生了三起独行女性被不明男子背后袭击事件!

幸运的是,三次事件中的女性都逃脱了魔爪,没有受到很大的身体伤害。

第一次事件发生在9月27日下午5点左右的熊溪公园,一名女性正在公园散步,忽然她被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从后面抓住。当她挣扎逃脱时,嫌疑人也步行逃离该地区。

 

事发地点

根据这名女性的描述,嫌疑人年龄在 20 至 30 岁之间,中等身材,肤色“较深”,黑色卷发,身高约1.78米,身穿灰色连帽衫和宽松裤子。

无独有偶,同日晚上7时30分左右,位于米勒路11400街区也发生了一起类似事件!

第三起事件则发生在10 月 10 日晚上11:57左右,在 132 Street 和 Edinburgh Drive 之间的人行道上。

事发地点

据描述,嫌疑人为一名皮肤白皙的男子,身高1.78米,身材苗条,穿着黑色衣服。

短短2周就发生了3起同类事件,让人不由得吐槽:这也太猖狂了!

虽然加拿大皇家骑警没有证据表明这些事件之间存在联系,但他们还是向公众发出了警告并加强了巡逻。

素里皇家骑警媒体关系官瓦内萨·穆恩说:“我们希望公众了解这些事件,保持健康警惕并报告所有可疑活动。”

“我们认识到这些事件会导致社区内的不安感。我们想向居民保证,除了正在进行的调查外,我们还加强了在这些事件发生地区的巡逻。”

警方表示,人们不应该因为其他人在做犯罪行为而改变自己的行为,但鉴于最近类似事件的增加,素里皇家骑警向公众发布了以下安全提示:

• 最好不要独行;

• 注意你的周围环境;

• 将手机和其他贵重物品存放在视线之外并摘下耳机;

• 尽量选择光线充足且人口稠密的路线。

调查人员目前正在积极寻找嫌疑人,并要求任何有更多信息的人拨打604-599-0502 与素里皇家骑警联系。

您也可以拨打1-800-222-TIPS 进行匿名举报,或访问www.solvecrime.ca。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