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殃! 大温紧急关闭2天车站 多辆警车包围 数百人被赶出来 网友爆料: 有人卧轨自杀!

也是没谁了!

昨晚一场照亮整个温哥华夜空的极光秀,让不少村民们都看呆了。过了个感恩节长周末,不少人顶着10月寒风,坐天车通勤上班。

没想到,这一大清早的,8点15分刚过不久,大温地区新西敏天车站突发医疗事故,被警方紧急关闭新西敏和22街两个天车站,几百人就这么眼睁睁被赶出天车站,动弹不得!

这在车上的人动不了,吓个半死,没上车的人更惨,站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将近2小时,也不知道里面究竟发生什么事情

还有网友在推特上爆料,说是有人卧轨自杀了!

就在本周二(10月12日)一早,大温地区警察部门临时发布了一则紧急通知——新西敏天车站发生紧急事故,列车严重延误,请所有需要途径这里的市民立即疏散,另选上班路线!

Translink随后也通知所有乘客,世博线将不会在新西敏和22街站台停靠,将在哥伦比亚站折返,所有乘客改搭附近的公车。

不少打工人在前往天车站的路上收到这条通知,匆匆改道,但更多的人已经被堵在了天车站,上也不是、下也不是。

从本地媒体CTV现场拍到的照片,数百人都被警方疏散到了车站外面,警车重重包围,所有人都戴着口罩,听从警员的指挥,退到人行道上,等待公车和天车重新通行。

今天的天气不算好,多云阴天,外面气温还是较低的。

这一次的“紧急医疗事故”,又是什么事情呢?

运输局当局仅表示,“由于发生了紧急医疗情况,世博线被严重延误,加拿大线和千禧线不受影响,”但没有透露具体是什么“医疗情况”。

在经过将近2小时的等待后,新西敏车站重新开放,恢复通车。但截至目前为止,警方也还没有给出个具体原因。

有网友在推特上爆料,说是自己有朋友当时就在这条上班路。在一辆开往天车站的公车上,有一名男子当众放声痛哭

没想到,一到了天车站,就突然想不开,跳下了列车正在进站的铁轨!

另一名网友则表示,自己就在这班列车前面的车厢,虽然没有亲眼看见,但是也听说了,当场就被吓死了,到现在都心有余悸。

更有人表示心理健康问题不得忽视,也鼓励这名在列车上的网友若有需要,向心理咨询师求助。

当然,这一切都只是网友的爆料,警方暂时还未给予证实和回应,后续细节将会在稍晚时候公布。

在大温地区,很多上班族还是依靠公共交通工具通勤的,偏偏这交通系统脆弱得不堪一击。大风大雪天气,长时间停靠是常有的事;要是司机们来场罢工,大家都别想上班了。

就在上周,Metrotown天车站还因为疑似发现炸弹被紧急关闭,就连附近商场里的人都全被赶了出来,小编还有朋友是剪头发剪到一半被赶了出来,百般无奈。

今天早上天车站关闭,小编周围的华人朋友又遭了殃,上班没上成,被堵在天车站,过都过不去

不管怎么样,希望大家上班路都能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的!这年头,谁活着都不容易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