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豪! 温哥华被评最佳未来全球城市之一! 击败波特兰和布拉格!

村民骄傲!

温哥华入选最佳未来全球城市

 

根据EasyPark Group的一项最新研究调查报告——在全球3200多个城市中,温哥华被光荣评选为“国际公认最好未来全球城市之一”!

这项报告主要分析全球城市的数字生活、移动创新和商业技术基础设施水平、技术教育、交通管理、清洁交通、互联网连接、绿色能源和气候响应等因素,评选出技术创造更可持续、更宜居的未来城市。

在人口60至300万之间的所有城市中,温哥华排名第14,击败了波特兰、格拉斯哥和布拉格等其他著名城市!

在这么多项考量因素中,温哥华总体上表现良好,但最强的还是公民接纳,排第11,电子支付排名第12。

温哥华并不是唯一上榜的加拿大城市,魁北克市排名第26位;

在人口超过300万的城市中,多伦多排在第12,蒙特利尔排在第17位。

ICBC+TransLink宣布强制接种疫苗

 

10月8日,ICBC正式宣布——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在11月15日之前完成2剂新冠疫苗接种!

在一份正式声明中,ICBC表示公司内部已经采取了限制措施,确保安全的工作环境,但将“推进强制性疫苗接种计划”,以确保所有人的安全。

就在同一时间,大温地区公共运输网络TransLink也宣布强制疫苗接种令,要求所有员工在11月29日之前完成疫苗接种!

包括TransLink、Coast Mountain Bus Company、BC Rapid Transit Company和Transit Police在内的所有8,300名员工,必须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接种!

TransLink表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恢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这项政策是阻止新冠病毒传播的重要手段。

“我们都知道,疫苗接种是抵御这种病毒的最佳屏障,实施这项政策也是保护我们的员工和乘客的必须措施,”TransLink首席执行官凯文奎因声明。

接下来,交通当局将与工会合作,进一步落实强制性疫苗接种政策,为少数可能获得医疗豁免的员工提供渠道。

温哥华大楼火灾

 

10月8日早上,温哥华一栋大厦突发火灾,起因可疑!

当天一早,温哥华消防救援服务部门接到通报——Vancouver House大堂电梯发生火灾,火势迅速扩大,整栋建筑,连着旁边的LondonDrugs人员全部被迫撤离。

据了解,这场火灾始于大厅,电梯门周围的装饰艺术品着火。消防人员到场后,从建筑两头同时灭火,控制住火势。

“火灾发生在一楼,但屋顶也冒出浓烟。出于谨慎考虑,工作人员将其列为二级火灾。”

好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员受伤的报告。消防人员认为火灾起因可以,目前已经调派了人员现场搜证。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