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如童话!“ 加拿大妹子刚搬到温哥华 随手拍照发网上 惊艳全国! 温村村民又骄傲了

住在温哥华,出个门就是旅游景点

说起温哥华的美,每个住在这里的人都能写个几百字的小论文,最近,一名加拿大妹子从东部搬到了温哥华来,彻底被这里的美景折服,洋洋洒洒夸了几百字,让温村村民都骄傲的不好意思了。

 

其实就在上周,温哥华刚刚又斩获了一个奖项,成为国际公认未来最美好城市之一。

 

两周前,温哥华还刚刚拿了一个全世界最环保绿色的城市第一名,这就是温哥华,一个拿奖拿到手软的城市。

不过国际大奖都是虚无缥缈的,有没有更接地气的?

这不,前两天一名加拿大妹子从东部搬到了温哥华,彻底被这个城市迷住了,在外媒Narcity上发表了一篇文章,细数了搬到温哥华的9件小事。

相信每一位移民读了之后都有共鸣,对温哥华“又爱又恨

据悉,这名加拿大妹子叫摩根利特,她出生在加拿大最东边的新斯科舍省的哈利法克斯,并且在新不伦瑞克省生活了很多年。

 

作为一个东部海滨城市的姑娘,她一开始根本没想到,温哥华会带给她这么多惊喜。

第一件小事——海滩

在搬家之前,摩根就是个妥妥的海边女孩,然而她认为温哥华的海和哈利法克斯的海完全不一样。

“我更喜欢温哥华的海。”

这里才是真正一望无际的太平洋,气味、颜色、海风都完全不一样。

“当我沿着海滩散步的时候,那种惬意和舒服彻底震惊了我。”

 

第二件小事——好大!

摩根说,温哥华对她来说,很多东西都很大!

包括树木,熊,甚至公园的面积。

要知道,温哥华的史丹利公园曾被评为世界上最棒的公园,它占地1001 英亩,坐落在温哥华市中心,有着8.8公里的海堤,多个海滩。

摩根拍的照片正是一个百年老树,参天如云,十分壮观。

“这些树比我在加拿大人和地方见过的树都要高!在广阔茂密的森林里,有着你无法相信的大树,高的看不到顶,厚到你无法抱住它们!”

第三件小事——美食

摩根说,他来到温哥华才第一次见到Farmer‘s market,这些果蔬都太新鲜了,让人想直接上去咬一口!

还有琳琅满目的各国美食,光是Sushi一条街上就恨不得有10家,让她垂涎不止。

第四件小事——成本

当摩根告诉她的东部朋友:“我要搬去温哥华了”,每个人的反应都是——多带点钱!

尽管摩根每次都跟他们翻白眼,但是不得不承认,他们说的是对的。

温哥华的生活成本真的贵太多了。

“当我看到160的油价的时候,我告诉自己,必须得买一辆自行车了。”

第五件小事——棕榈树

“天哪,我根本不知道,加拿大居然有棕榈树!这不是热带才有的植物吗?”

摩根像个小女孩一样兴奋地喊着。

“这居然是真的,我会误以为我在某个度假胜地惬意的漫步,太不可思议了。”

第六件小事——天气

今天温哥华天气如何?

别问,问就是下雨。

但也有好处,因为毕竟东部一整个冬天都是下雪的,至少这次你面对的不是雪,而是雨。

缺点?

大概就是一个冬天咱就忘了太阳长什么样了吧。

第七件小事——喧嚣

人们说,哈利法克斯是一个城市,温哥华也是一个城市。

但是温哥华几乎是哈利法克斯的3倍大,人多,地大,到处都值得探险!

第八件小事——山脉!

住在温哥华还有一件震撼的事情,就是你无论在哪里,抬头都是巨大的山脉。

这些山脉在加拿大其他地方很难看到,他们又美又高,还有大量的雪。

“很多时候,我看向窗外,我仍觉得自己是在童话故事中醒来了。”

 

第九件小事——俚语

温哥华的人都非常轻松幽默,说起俚语来也是一套一套的。

惊讶的时候有人说:Holy Mackerel

刮大风的时候有人说:Blowin a gale

甚至有人提到枪击,就会说:“嗷,又是Slurrey”?

素里民众有被冒犯到哦。

最近,温哥华绝美的秋天来了,壮丽的山脉和海景,都被一层一层的红枫浸透着,美的不可方物。

 

漫步至湖泊Trout Lake,看看绚烂枫林的倒影,和心爱的人一起坐坐,一腔思慕与依恋,已不需要用语言表明。

登上本拿比山头,看看满城尽带枫叶红。

在史丹利公园里走一走,别忘了握住那个陪你同行的人的手。

趁着秋天还没完全过去,叶子还没掉光,快在美爆了的温哥华一起赏枫叶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