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视频! 3娃妈妈蹦极绳子没拴好 跳下去被拖死 主办方最多判40天刑罚!

她死前刚发”朋友圈” 

平淡的日子里很多人都想活出精彩,挑战自我,尤其是那些被枯燥的日复一日的生活碾压的人们,偶尔来一次跳伞、蹦极、滑翔……感受心跳的瞬间,给生命留下特殊的时刻。

可惜的是,与极限运动相伴随的,还有极高的风险,没有人觉得自己会是那万分之一,直到事故真的发生……

一位33岁的3娃妈妈,日前就参加了一次类似蹦极的“自由飞绳”极限运动比赛,当她纵身一跃,从25层楼高的地方跳下去后,砰砰的几声碰撞声吓呆了现场所有人。因为工作人员没有绑好绳索,这位妈妈撞向墙壁、地面,又被绳索拖行了一段后,最终毙命。

惨死的女子叫叶夫根尼娅 (Yevgenia Leontyeva),今年33岁,是3个孩子的妈妈。

叶子妈妈年龄虽然不算大,却有过多次跳投运动的经验,她喜欢在生活中来点这样的刺激。

就在参加哈萨克斯坦这次“绳索自由飞行”比赛活动之前,她才刚刚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下“我们要飞起来,活出精彩”。

当时的她,绝对不会想到,这将成自己最后一条“朋友圈”。

一切准备工作结束,工作人员帮叶子妈妈系好绳子,还调试了几下,确保系得很结实。

这也让叶子妈妈感到放心。

随后,只见她十分淡定、沉着地,向前迈出了几步,踩在酒店天台的边缘,甚至都没有犹豫,就纵身跳了下去。

在她跳的那一瞬间,镜头外还有一个男声喊了一句“我爱你”。

然而,接下来视频里传来几声砰砰声,却是让人毛骨悚然!紧接着是围观者尖锐的叫声!

原来,她身上的绳子是绑好了,但一根支撑绳却没能固定在树上,导致她25米高空坠地,后又被绳子拖拽了一段距离最后撞到了墙上

这惊悚一幕,让现场所有人都吓傻了。

视频在这里中断了,叶子妈妈后被送到医院接受“开颅去血肿”的紧急手术。

但是伤势如此之重,医生也无回天之力。

这位热爱生命,热爱极限运动的妈妈,在这一跳之后,给生命划上了句号。

而她的3个孩子,尚不到14岁……两个是自己亲生的,还有一个是收养已过世的亲戚的,一夜之间全都没了妈

更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还在后面—

目前,主办方正在被警方调查,如果罪名成立,活动组织者的最高惩罚可能是40天刑期

没错,由于主办方的重大疏忽,一条人命就这样没了,但最重的惩罚,不过坐40天牢

下次说不定还会继续重操旧业主办类似的极限运动比赛,会不会又有谁再次无辜丧生呢?

类似的悲剧3个月才刚刚发生过——

就在今年7月,年仅25岁的美女律师叶塞尼亚,也是因为蹦极,惨死哥伦比亚。

在听到工作人员“跳吧”的指令后,女孩纵身一跃,在围观游客的惊恐尖叫声中,她以自由落体的状态坠落近50米(约16层楼高),当场粉身碎骨,香消玉殒

而其实,工作人员那一声“跳吧”,是对女孩身旁已经系好绳索的男友发出的指令,而此时女孩身上并没有系上绳索……

原本前途无量的女律师,如花般的生命,就因为这样一个差错,以如此惨烈的方式逝去。

她的父母、男友几乎崩溃,但什么也无法挽回她的生命。

如果她知道这个心跳瞬间,需要付出的是生命的代价,她还会往下跳吗?

答案显然是否定的。

但,当时已经站在“悬崖”边缘的叶子妈妈和美女律师,她们恐怕都已经来不及思索,想要“挑战自我”、想要“活出精彩”,最后却是献上了年轻的生命,令人痛惜。

挑战自我是好事,但大家在玩极限运动的时候,一定要谨慎谨慎再谨慎啊,这万分之一的风险的代价,没人能承受。

愿悲剧不要再发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