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男子逛超市大开杀戒 持弓箭疯狂射杀平民 7人死伤! 满地箭头 疑似恐袭!

太可怕了!

突发!刚刚挪威的一个小镇遭到了惨重的恐怖攻击!

10月13日晚上,一名男子在挪威孔斯贝格市中心用弓箭发动随机射击,导致5人死亡,多人受伤。

肆意乱射长达34分钟后,警方终于逮捕了该嫌疑人,警方猜测此案可能是一起恐怖袭击。

很多人可能无法想象,弓箭就是这样的弓箭,只要可以瞄准,杀伤力十分强。

几乎是一瞬间,这个安静的北欧小镇被恐慌笼罩了起来。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8点30分的时候,警方接到报警一名男子手持弓箭在挪威孔斯贝格市中心四处走动并向民众射击

而射击现场居然是一家热闹的超市Coop Extra,正值晚饭时间,无法想象现场有多少无辜的人!

警方到达现场的时候,这名射手已经射了很多箭了,周围都是掉落的箭头和倒下的人。

附近的住宅区也没能幸免,丧心病狂的射手在疯狂射箭中,还把箭头钉在了一家人的门上。

根据超市负责人表示,当时嫌疑人射手在超市里射击之后,就出去在居民区里四处走动寻找目标,路边遛狗的都非常害怕。

 

住在超市旁边的学生Sarkis Younan告诉媒体:“我听到警报声的时候,我正在看鱿鱼游戏。”

“我原本以为惨叫声是电视剧里发出来的,没想到是真的,当时警察正在用恐怖的声音尖叫:‘放下你的武器’”!

如今,这个安静的街区已经被黄色的带子包围起来,警察举着步枪在警戒着。

随后,武装警察警告居民,留在室内不要出门。

据了解,射手使用的弓箭是弩螺栓,几乎是杀伤力最强的箭头。

另外,TV2台报道,射手还随身携带着一把刀和其他的武器。

目前警方能确认的是至少5人死亡,2人受伤,其中1人是便衣警察。

7人中箭,5人死亡,射手可能非常训练有素并且有备而来的。

 

截止发稿时间,警方还不知道受害者的年龄和性别,但是他们已经通知了家属。

可能有人只是去超市买个菜,就惨死在随机杀人魔的箭下了。

当地时间10月13日22时45分,挪威首相索尔贝格和司法大臣莫妮卡·梅兰召开新闻发布会。

索尔贝格称,当天发生于孔斯贝格市的弓箭袭击事件令人震惊。

莫妮卡·梅兰表示,全国警察都接到了临时加强武装的命令,要知道,原本挪威警察是手无寸铁的。

斯特勒表示,这一事件是残忍且野蛮的行为。

警方证实该名男子已被捕,并正在评估这是否为恐袭。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