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 加拿大多名华人涉嫌贩毒被捕 缴获价值百万毒品 这人遭全面通缉!

看到他就报警

近日,安省约克区警方正在调查一宗毒品贩运案,在抓捕行动中,警察逮捕了两名嫌疑人,还有另外一人逃离现场,如今遭到警方通缉

警方在这次调查行动当中,查获了大量毒品,价值超过100万加币。从名字上来看,这三名涉案人员皆是华人。

不仅如此,这被抓的三名华人当中,有两人已经不是第一次犯事儿了,早在2017年就曾因为藏毒贩毒而被逮捕,可却屡教不改,如今再次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据报道,约克区警方枪支、帮派和毒品执法局的调查人员早在7月就开始了调查,因为当时他们收到了关于涉嫌贩毒人员的信息。

在9月29日,警方正式开始行动,在约克区、多伦多和圣托马斯多地执行搜查逮捕令。

这场行动警察可谓是收获颇丰,据警方表示,他们缴获了大量黑市毒品,包括6.3公斤摇头丸、1.5公斤氯胺酮、830多克甲基苯丙胺(冰毒)、620克可卡因、59克芬太尼,还有51磅的大麻。

示意图

这些毒品如果流入街头的话,价值估计超过100万,除此之外,警察还缴获了大约35万加币的现金

警方在行动中逮捕了两名嫌疑人,分别为29岁的Yang Zhao和35岁的Jing Katrina Xu,两人都来自万锦市,如今面临着多项与毒品有关的指控。

还有另一位名叫Zhen Hao Song(外号“老鼠”)的35岁嫌疑人躲过了警察的抓捕,逃离了现场,目前他因持有冰毒,可卡因,氯胺酮和摇头丸,贩卖大麻,以贩卖为目的持有大麻以及未遵守保证书,而遭到了警方的通缉

Zhen Hao Song

如果市民对他有任何的线索,可以拨打1-866-876-5423转7817与调查人员联系,或匿名拨打灭罪热线1-800-222-TIPS。

根据媒体先前的报道,目前仍然在逃的Zhen Hao Song以及被抓的Jing Katrina Xu,早在四年前就曾因为贩毒而被警察盯上

在2017年8月时,约克警方开始对这两人进行调查,并在10月20日展开抓捕,调查人员在多伦多Gordon Baker路附近的一个停车场逮捕了一名嫌疑人,据称当时此人正在进行可卡因的交易

随后,警方突击搜查了万锦市Badcombe Drive的一处民宅,还有多伦多Steeles Avenue以南,Kennedy Road地区的一处用于藏毒的窝点。

在搜查过程中,第二名嫌疑人在万锦市的家中被逮捕。

据称,调查人员查获了4公斤可卡因、5.5公斤甲基苯丙胺、4公斤摇头丸和4磅大麻。

此外,还查获了约9万的加币、美元和人民币现金

两名嫌疑人被确认为Zhen Hao Song和Katrina Jing Xu,两人在当时面临七项与毒品有关的指控。

可如今四年过去,这两名华人不但没有反省自己的过错,反而一错再错,在此次案件中毒品的金额和数量上相比上次有着明显的增多。

希望警方能早日将嫌疑人抓捕归案,也希望他们这次能够认清自己的错误,不要再犯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