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BC新增752感染9死 35患者紧急转移! 医院爆疫关闭!

注意!

BC省最新疫情数据

10月6日,BC省卫生厅公布最新疫情数据——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内,全省新增确诊病例752宗,创下9月29日以来最高纪录!

85人来自温哥华沿岸卫生局、297人来自菲沙卫生区、温哥华岛76名、内陆地区164人、北部地区130人。过去7日,平均每天新增病例685宗,本省累计病例累计191,124宗。

全省新增新冠死亡9人,累计1,992人死于新冠肺炎!

现阶段,全省现存活跃病例5,945例。

米逊纪念医院一个医疗单位爆发疫情,暂时关闭,6名病人确诊!

省卫生厅长狄德安(Adrian Dix)透露,已经将35名来自北部卫生区、未完全接种疫苗的患者转送至低陆平原及温哥华岛医院。

大温油价上涨

 

这几天,油价一直在上涨。10月6日,En-ProInternational 首席石油分析师罗杰·麦克奈特(Roger McKnight)发出警告,价格还可能会继续上升,达到“我们从未见过的水平”!

本周,西得克萨斯原油价格飙升至每桶近80美元,为7年来最高水平!

然而,西海岸的汽油价格通常取决于原油价格。“总的来说,在全国范围内,明天每升批发价格就会上涨2美分,温哥华也一样。”

麦克奈特透露,除了原油形势,石油输出国组织“不愿增加产量”是另一个促成因素。由于经济正在从大流行中复苏,大部分需求一直在上升。

最近这几天,光是大温地区油价就已达到每升162.9元。

 

温哥华2天3起随机捅人

 

根据温哥华警方的最新通报——本周截至现在,市中心东区就发生了3起随机捅人事件,3名男子受伤住院!

第一起事件发生在周二下午1点左右,一名27岁的男子在鲍威尔街和邓利维街附近的一个社会住宅区被刺伤。

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这名男子,身受重伤,吸毒过量,没有反应,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警方已经确定了一名嫌疑人。

第二起捅人事件发生在周三凌晨1点15分左右,一名55岁的男子在东黑斯廷斯和哥伦比亚街附近被刺伤,颈部、面部和肩部均有伤,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情况稳定。

现在,警方还在寻找这起捅人案件的嫌疑人。

一个小时之后,第3起案件发生,一名28岁的男子在Water和Carrall街附近被捅,手臂、肋骨和臀部受伤。

警方表示,现在这3起捅人事件都在早期调查阶段,也不知道它们之间是否存在关联,暴力袭击的动机也不明。

温哥华随机袭击事件

 

根据最新消息,9月18日凌晨5点刚过,温哥华西区发生一起随机袭击事件,一名52岁男子在戴维和豪街附近被袭击,导致下巴脱臼!

目前,温哥华警方正在积极寻找目击者。据透露,这两人互不相识,这起袭击事件完全是随机的。

“我们只知道,被害男子随后乘坐一辆出租车,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警方发言人维斯廷说道。

据描述,嫌疑人是一名男子,身高大概在177公分、身材魁梧、肩膀宽阔,案发当时身穿深色夹克、深色连帽毛衣和蓝色牛仔裤。

警方表示,“因为受害者在医院,直到几天后才向警方报告袭击事件,我们无法立即寻找目击者或从犯罪现场收集证据。”

阿省失踪女子可能在BC省

 

根据BC省皇家骑警的最新消息——他们正在请求公众协助寻找一名失踪的18岁阿尔伯塔女子!

据悉,这名失踪女子名为Mataya Lynn Vyse,最后一次出现在众人视线中是在阿省埃德蒙顿以东的Spruce Grove。9月10日星期五,她没有告诉任何人就离开了家,此后了无音讯。

有线索表示,她现在可能在BC省,警方呼吁公众帮助找到这名女子,“并确认她的健康状况”。

据描述,Vyse身高167公分,80公斤,中等肤色、棕色头发、淡褐色眼睛。

加拿大护照排全球第8

 

10月6日,Henley & Partners Passport Index公布最新调查报告——加拿大护照在全球排名第8名!

这项研究调查了全球199个国家针对277个旅游目的地的护照情况,过去18个月,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旅行停摆。

拥有等级较高护照的国家实施了严格的入境旅行限制,而许多持有低级别护照的国家却放宽了边界,这造成旅行自由度差距不断扩大。来自护照排名低国家的人,即使完全了接种疫苗,仍被排除在大部分地区之外。

2021年,日本和新加坡在199个国家中并列榜首,加拿大与澳大利亚并列第8,免签证分数 (VFS)为184。

2021年全球10大最佳护照

1. 日本、新加坡(191)

2. 德国、韩国(190)

3. 芬兰、意大利、卢森堡、西班牙 (189)

4. 奥地利、丹麦(188)

5. 法国、爱尔兰、荷兰、葡萄牙、瑞典 (187)

6. 比利时、新西兰、瑞士(186)

7.捷克共和国、希腊、马耳他、挪威、英国、美国(185)

8. 澳大利亚、加拿大(184)

9. 匈牙利 (183)

10.立陶宛、波兰、斯洛伐克(182)

阿富汗(26)、伊拉克(28)、叙利亚(29)、巴基斯坦(31)、索马里(34)和也门(33)等国家排名靠后。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