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 27岁美女网红遭残忍枪杀 被全裸抛尸路边! 1年后丈夫也自杀了!

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

一对年轻网红夫妇的下落,正在牵动全美国人的心。死去的妻子,失踪的丈夫,一场警方和嫌疑凶手的追捕战,至今还没有落幕。

然而,这不是美国第一起家庭暴力凶杀案件,也不会是最后一起。

就在本周二(10月6日),一宗27岁年轻网红妻子遭人残忍谋杀、全裸弃尸路边的案件,画下了悲惨的句点——丈夫遭到全国通缉,最终在家中举枪自杀!

这起案件就发生在2020年11月,一名美国网红亚历克西斯·夏基 (Alexis Sharkey)在休斯顿的路边被人发现,身中枪伤,全裸躺在路边的灌木丛里,只露出半截脚,现场惊悚可怕,吓坏了路过的人。

夏基死的时候才26岁,脸蛋美、身材高挑、气质冷艳,在社交媒体平台Instagram上面拥有4万多的粉丝,是个小有名气的网红。

从夏基PO的照片就可以看出,她是个喜欢旅行和朋友聚会的女生,不是在哪儿打卡美景,就是和姐妹们来个下午茶。

2018年10月,夏基第一次PO出与汤姆·夏基(Tom Sharkey)的合照,应该大概在这个时候初次相识;

两人的爱火迅速点燃,2019年12月,26岁的夏基义无反顾地嫁给了48岁的汤姆,两人结为夫妻;

来年1月,小俩口把爱巢搬到了休斯顿,开始了新婚生活。

夏基是一名全职网红,注重打扮,也喜欢运动,汤姆则是一名健身教练,两人兴趣相同,小日子过得挺幸福的。

然而,热恋期一过,现实的残酷、性格的差距开始浮出水面,夏基发现汤姆的控制欲很强,而且有暴力倾向

 

朋友们发现,夏基有哪里不一样了,每次出来玩,都变得越来越不想回家,好像总在提心吊胆,担心着什么。

她有几次偷偷和朋友说,自己正在打算离婚,说汤姆家暴,但是有没有把话说得特别明白。

在一次与朋友的墨西哥之旅中,夏基甚至表示时时刻刻都在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但又没说是为什么,友人们也不敢多问,只感觉担心。

2020年11月26日,夏基与汤姆发生争执,打了一通电话给自己的妈妈,然后就失踪了。任凭母亲再怎么回拨她的电话,就是打不通。

11月27日,汤姆申报妻子失踪;11月28日,一名保洁工作人员在路边发现了全身赤裸的夏基,吓得立刻报警。

这个发现尸体的地点,距离他们夫妇的家4.83公里。

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夏基身上除了明显的枪伤,全身上下没有别的外伤,不像是随机奸杀作案。

根据周围亲友的描述,警方第一时间就把嫌疑人锁定在了丈夫汤姆身上。汤姆却一口否定自己在前一晚与妻子发生争吵,还说妻子出门时情绪不太正常,曾劝过她别出门,暗示夏基嗑药了。

随后的尸检报告表明,夏基没有服用药物。

调查还在进行,但夏基已经死了,她的母亲希望将遗体带回宾夕法尼亚州埋葬,却遭到汤姆的极力反对,说自己才是夏基的监护人,他不同意。

经法医鉴定后,遗体的处理权交由其母亲所有。

但这起案件到此还没有结束,美国警方一直紧咬着汤姆不放,直到今天。而在夏基死后,汤姆也躲躲藏藏,最终在最近搬到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女儿家。

9月29日,警方终于发出了汤姆的逮捕令。没想到,就在警方准备冲进他女儿家抓人之际,噩耗传来——汤姆持枪在家中自杀了!

虽然对外警方并没有明确汤姆是自杀的,但证实“他是唯一一个有手段、动机和机会”实施此举的人,也没有寻找枪击的嫌疑人。

现在,这场家庭暴力凶杀案件的两个主要人物都死了,谁不知道当晚夏基和汤姆之间有没有发生争执、她又是如何被残忍杀害然后抛尸路边的、真正的凶手是谁、汤姆又是为什么选择了结自己生命的。

一场扑朔迷离的家庭谋杀案,最后竟以有嫌疑的丈夫举枪自杀划下句点,实在令人叹息。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