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嚣张毒枭枪杀20名俘虏 弃尸市长办公室外 恐怖处决影片曝光!

太残忍了

近日,一段骇人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墨西哥一伙贩毒集团成员被敌对帮派俘虏,在处决前,他们被排成一排,跪在地上接受审问。随后,这20名成员被残忍地原地处决

不仅如此,嚣张的毒贩更是把其中四人的尸体扔到了市长办公室的门口,可谓是狂妄至极!

墨西哥的格雷罗州(Guerrero)最近爆发了一场毒贩集团之间的斗争,这段视频由Los Tlacos团伙的成员发布在了社交媒体上,跪在地上的则是La Bandera团伙。

在影片中,一名蒙面男子自称是Los Tlacos的成员,他表示,La Bandera团伙坏事做尽,“他们到处敲诈钱财,杀害无辜人民,这些垃圾让美丽的城市陷入恐慌,我已经警告过他们,而现在时间到了”。

“我们告诉他们,这里已经有了主人。”

视频拍摄地点是格雷罗州的一片森林之中,可以看到黑衣男子用枪顶着俘虏们的头,猛地抓住他们的头发,用枪指着他们的脸进行审问,要求他们表明身份,并询问集团的秘密。

有俘虏在这样的生死存亡时刻爆出了猛料,指出La Bandera的领袖布里托(Chucho Brito),与伊瓜拉市(Iguala)市长佩雷斯(David Gama Pérez)关系密切,从市政府建筑工程获取暴利,两人是亲密的盟友

这些俘虏虽然供出了一些有用的情报,但随后全部都被处决。

佩雷斯

这段视频是在周三时发布的,就在视频发布的几个小时前,市长已经收到了一份“大礼“。

在市长的竞选办公室外出现了一辆废弃汽车,在后备箱里,赫然塞着4具受害者的尸体。

这四具尸体中唯一能确认身份的死者名叫刘易斯(Luis Ángel),他因涉嫌谋杀2人而遭到警方的调查。目前还不知道其他16名受害者的遗体是否已经被找到。

到目前为止,市长办公室尚未响应事件,而格雷罗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发表声明,表示将会彻底调查此案

据报道,La Bandera团伙是Guerreros Unidos的一个武装分支,该团伙与2014年阿约齐纳帕43名学生被绑架的事件有关

2014年9月26日,43名来自格雷罗州阿约齐纳帕的学生到邻市伊瓜拉抗议时,与警察发生冲突后失踪。

联邦政府声称,伊瓜拉与邻镇科库拉的警察扣留了学生,这些警察居然将这些学生交给当地毒枭处置

毒枭其后据称杀害了所有学生,焚毁尸体,并把尸体扔进了附近的河里。而伊瓜拉市长则被爆与贩毒黑帮相勾结,在逃亡中被捕。

墨西哥经历数十年的暴力浪潮,成千上万人员在此期间失踪。格雷罗州学生绑架失踪案引起举国公愤,也成为了一起象征案件。

我们如今的生活虽然看似安宁,但这个世界在我们看不到的角落,依旧有着难以置信的黑暗,只愿世界和平,不要再有更多的纷争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