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共愤! 美女高管经历5小时折磨 惨遭奸杀焚尸 白人警察兽行令人不寒而栗

女性独行 必须小心

疫情期间,一名美女高管从朋友家离开后离奇失踪,人间蒸发。几天后,她被烧焦的尸体在一台被丢弃在野外的破冰箱中被发现。这宗今年英国头号失踪案终于在本周公布了审判结果。

33岁的萨拉(Sarah Everard)被绑架后,惨遭强奸,后来被勒死,而行凶的竟是一名48岁的伦敦警察。他被判终身监禁将老死狱中。正义终于得到了伸张。然而,本案中的种种细节却令人不寒而栗!

萨拉惨遭奸杀

韦恩(Wayne Couzens)是伦敦大都会警局的一名警察,在今年3月案发前,他在负责保卫使馆区的警队服役,按理说是一名值得信赖的优秀警察。然而,他的心中却藏着别人无法探知的黑暗。韦恩身材魁梧,面相冷峻,秃头。这副模样令每个人胆寒。他却并没有去震慑坏人,反而将黑手伸向了无辜的女性。

韦恩

早在调入伦敦警局前,他就在当时服役的警队有一个可怕的外号:“强奸犯”。他涉及多起对女性行为不检的投诉。摸屁股等无礼的举动更是家常便饭。但是,他的这些举动并没有影响之后的转职,后来他顺利进入伦敦大都会警局。

在伦敦,他丝毫没有掩饰他的怪癖,在一个由几名警察组成的Whatsapp聊天群里,他们不断分享“卑鄙”的种族主义、性别歧视和仇视同性恋者的言论。警局的监管机构却对这一切视而不见,直到韦恩认罪,才发起了调查。不能不说,伦敦警方的怠惰一定程度上导致了这起可以列为英国历史上最受关注之一的失踪案的悲惨结局。

今年3月3日,韦恩刚刚结束了12个小时的对美国领事馆的保卫工作。然而,他却并没有回家,而是开上了一辆之前租来的黄色小车,在伦敦城里游荡。他对跟自己育有2个孩子的妻子说,还要继续加班,然而他的真实目的,却是寻找一名单身女性,并且强奸她。

当时正值疫情,伦敦正执行严格的新冠管制措施。33岁的行销高管萨拉(Sarah Everard)要去拜访一位朋友,在路上,她还为朋友买了一瓶酒。后来,她的朋友表示,根据当时的疫情管理办法,萨拉本不应该去朋友家,她如果能够在家避疫,本来可以逃过一劫。

 

萨拉走向朋友家

晚上9点多,萨拉从朋友家出来,独自一人走向2.5英里外的家。不幸的是,韦恩在开车游荡了两个多小时后,恰巧也经过了萨拉走过的这条路,并且马上锁定了他的“猎物”。从当时街边的监控录像中可以看出,萨拉走过几秒钟后,韦恩租来的小黄车也呼啸而过。

萨拉走过

小黄车驶过

后来发生的事情让人愤恨。韦恩将车停在萨拉正行走的人行道边,然后下车拦住了萨拉。他们具体的谈话尚不得而知,但是韦恩展示了他的警察腰带,指控萨拉违反了防疫规定。而这条腰带,在几小时后残忍的结束了萨拉的生命。

街边监控图像

路边的监控录下了韦恩截停萨拉的景象,一辆从旁边驶过汽车里的人也看见了这一幕。但是韦恩手中有警用腰带,还有手铐,他们天真的认为这是一名便衣警察在执法,所以并没有停车询问。而他们车上的行车记录仪却也记录下了这一切,并成为法庭的证据。

行车记录仪记录下的案发现场黄色箭头为Sarah

韦恩以违反防疫规定为由“逮捕”了萨拉,并将她的胳膊反绑,带上手铐。这副手铐并不是他执勤用的,而是他从亚马逊网站上购买的与警用手铐类似的型号,一脸蒙的萨拉就这样被塞进了小黄车的后座,开始了人生最后5个小时的倒计时。

韦恩开着这辆租来的车狂奔近两个小时,从伦敦开到多佛。他之前将自己的车停在那里。因为感觉自己的车过于肮脏,并不像一辆便衣警车,所以他才用租来的车作案。可见,韦恩的作案是早有预谋的。法庭上,检察官也表示,韦恩至少花了1个月以上的时间精心策划这起案件。令人唏嘘的是,他却并没有固定的目标,33岁的萨拉只不过是这只秃鹰的一个“随机”的猎物。

强迫萨拉换车后,韦恩将车开到了肯特郡一处人迹罕至的地区。在那里,他无情的强奸了萨拉。事后,他用警用腰带将萨拉勒死。之后,他将尸体运至附近自己购买的一块土地上。法庭文件显示,韦恩将萨拉的尸体和从她身上剥下的衣服一起装进一个破旧的冰箱,并浇上汽油焚烧。然后,他将烧焦的尸体抛弃在自家土地的一个浅水塘里。谋杀案发生几天后,韦恩带着妻子和孩子进行家庭旅行,并允许孩子们在这个池塘附近玩耍。

焚尸的冰箱

萨拉失踪后,警方通过调查韦恩租用的小黄车而将其逮捕。萨拉的遗体于 3 月 10 日被警犬发现。

韦恩的整个作案过程冷酷、镇静、计划相当周密。英国犯罪学专家表示,这显示此人有丰富的经验。他知道用焚尸的方法可以最大限度的消灭证据。在萨拉之前,很有可能还有别的女性受害者。英国警方正根据这种观点进行进一步的调查,不排除还有新的案件浮出水面。

被奸杀的萨拉的父母和其他家人也参加了本周的庭审。当萨拉的母亲严词与韦恩对质时,韦恩却一直低着头,不敢与其对视。

本案以韦恩被判终身监禁结束,却也暴露出众多的社会问题。伦敦警察一时成为众矢之的,民众上街游行,并要求警察总长辞职。本案也给女性敲响了警钟,疫情导致犯罪案件大幅上升,无论如何,都要多加小心。特别是在晚上独行时,最好随时保持与家人和朋友的联系。切勿轻信任何人!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