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卡车深夜起火 发现焦尸! 警察执行任务被撞倒 重伤送医!

警惕!

枫叶岭焦尸

 

根据BC省皇家骑警的消息,在刚刚过去的周六,他们在枫叶岭发现一具无名焦尸!

综合凶杀案调查小组透露,周六(25日)凌晨1点半左右,有人在枫树岭的ParkLane和Vernon Trail的交叉路口发现一辆卡车着火,消防员到场灭火之后,在车内发现一具尸体。

警方透露,目前他们正在努力确认死者身份,还不确定这起案件是否与大温地区帮派冲突存在联系。

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积极收集所有证据,以便尽快向公众提供更多消息。”

维多利亚警察被撞重伤

 

根据温哥华岛警方的最新消息,本周一早上,维多利亚发生一起警察被车撞倒受伤的案件!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早上8点30分左右,一名警官正在执行特使任务,在警车旁边被另一辆车从后面撞倒!

现在,这名受伤警官已经被送进医院接受治疗,伤势严重,但没有生命危险。随后,警方当场逮捕了肇事司机,现被拘留。

目前,这起案件的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曼恩港大桥车祸

 

根据最新消息,9月26日上午,大温地区曼恩港大桥发生一场车祸,所有东行车道都被一度封锁!

警方证实,本周一上午10点20分左右,一辆皮卡车被一辆货车追尾,两名司机都受了伤!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送货车辆的司机被困在车辆内,他们不得不合力将人拉出车外。

车祸发生后,警方将有东行车道暂时关闭,展开调查。

周一全天,1号高速公路东行车道都因为这起车祸断断续续地开放,并在下午4点恢复通行。

皇家骑警表示,为了避免下班高峰期塞车,司机可以走帕图洛桥(Pattullo Bridge)。

BC省监管外卖平台

 

9月27日,BC省正式宣布延长第三方外卖APP公司向餐厅收取费用上限措施!

2020年12月,BC省为了加强市场监管,阻止外卖应用控制饮食市场,颁布了这项命令,规定 Doordash、Uber Eats 和 SkipTheDishes等外卖APP公司向餐厅收取客户服务订单总额的15%为最高上限。另外,省府还规定其他费用(如加工费)也有5%的额外上限。

按照原定计划,这项措施将在今天到期,但现在全省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餐饮行业尚未完全恢复,省府决定将这项政策延长至12月31日,届时视疫情限制措施重新考虑要不要结束。

省就业和经济复苏部长拉维·卡隆 (Ravi Kahlon) 表示,“我们看到小企业的费用不断增加,尤其是餐馆。这是我们被迫采取的一项措施,以确保所有企业在这场大流行中幸存下来。”

BC省餐饮服务协会的主席伊恩·托斯滕森 (Ian Tostenson) 则表明,他对政府延期“感到满意”,但更希望这项措施能永久化。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