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加拿大母子惨遭杀害 抛尸垃圾桶! 凶手一直睡在隔壁 真实身份让人害怕!

“警方明明知道他还会继续犯罪,为什么不告诉我们!”

9月21日一大早,阿尔伯塔省法院门口聚集了至少300名大汉。

其中有一名高大的男子,背着一个可爱小毛毯的男子十分扎眼。

他是27岁的科迪·麦康奈尔 (Cody McConnell),上周他的妻子和仅16个月大的儿子遭到残忍杀害,抛尸垃圾桶。而凶手,居然就是和他们一墙之隔的邻居

更恐怖的是,邻居是一名刚被释放没多久的恶劣性侵犯,科迪在什么也不知道的情况下,竟把全家送进了虎口。

9月6日,科迪带着妻子布希,还有刚刚16个月还在蹒跚学步的儿子诺亚,一起搬到了埃德蒙顿的一栋公寓里。

乔迁之喜,刚搬入新家的一家三口十分开心。

作为一名油田工人,科迪每天都早出晚归,妻子布希则是在家照顾儿子诺亚,这个年纪的小肉团十分好玩,每天都缠着布希叫着“妈妈,妈妈”。

然而,就在9月16日的晚上,科迪回家发现家中空无一人

妻子和儿子都不见了。

妻子的电话也打不通,到了婴儿必须入睡的时间,两人居然还音信全无,科迪慌忙之下报了警。

第二天,9月17日,警方就在公寓外的垃圾桶里,找到了年仅24岁的布希,和16个月大的诺亚的尸体。

前一天还生活在一个屋檐下,第二天妻子和儿子都变成了冰冷的尸体。

科迪的世界崩塌了,他崩溃的几乎把双眼哭伤了,他抱着儿子的小被子不停地哭,他的母亲只能抱着自己无助的儿子安慰着。

很快,警方就锁定了嫌凶。

原来,与科迪一家只有一墙之隔的邻居是一名恶劣性侵犯

53 岁的罗伯特·基思·梅杰 (Robert Keith Major) 曾经在2013年犯下严重性侵罪,被判处了4年监禁,并终身禁止拥有枪支。

Robert Keith Major

2017年,梅杰获释出狱,埃德蒙顿警方认为,他很有可能再次对女性和儿童再次犯罪!

然而,加拿大的隐私法律健全,这项警告真的只有警告而已

连犯人的长相,年龄,所在地都没有公布出来,梅杰租的这栋公寓也没人知道他的过去。

因为,在加拿大,房东没有权利过问房客的犯罪历史

并且,如果刑满释放者在出狱后12个月内没有犯罪,就不再需要被法院监督。

这一系列的法律漏洞,让梅杰无所畏惧。

9月的这一天,他发现隔壁搬来了一个美女和一个圆乎乎的小婴儿

这简直是他犯罪的最佳对象。

而且男主人白天又不在家,孤儿寡母两个人,怎么是恶劣性侵犯的对手。

所以,在科迪一家搬来的第10天,梅杰出手了

没有人知道,周四那天晚上,这名只有24岁的妈妈经历了什么。

更没有人知道,梅杰到底没有人性到什么地步,连16个月的婴儿都不放过

目前,皇家骑警指控梅杰2项二级谋杀罪行,1项尸体侮辱罪。

“我们什么都不知道,我们居然搬到了一名性侵犯的隔壁。这是什么系统,警方明明知道他还会继续犯罪,为什么不告诉我们!

在法庭外,科迪崩溃地说着。

“这完全是一个可以避免的惨剧!”

科迪的工友们也来到法庭外,替他打气:

“这太难了,我们每天一起工作一起吃饭,他却一觉醒来发现妻子和儿子都死于非命。这太痛苦了。”

这些个年过中年的大老爷们,都在法院外偷偷地抹眼泪。

如今,科迪希望自己的悲剧可以让政府修改租房政策。

像梅杰这样的恶劣性侵犯必须让人们知道他的存在、他的长相。

至少房东有权利知道这里住着高危险的犯罪分子,邻居也有权利知道这些信息。

如果成功,他希望这个法案可以被命名为诺亚——以此来纪念他的儿子。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