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BC巨石山顶坠落 “火光”闪现! 温哥华市长夫人被骚扰!

注意!

温哥华市长夫妇被骚扰

 

根据温哥华市警的最新通知,9月18日,温哥华市长肯尼迪·斯图尔特夫妇在耶鲁镇的一家葡萄酒商店遭到一名男子的公然骚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事情发生在上周六下午5点左右,市长与夫人珍妮特在位于Mainland街1185号的葡萄酒商店Swirl Wine Store,一名愤怒的男子走近他们。

“这人开始口头骚扰我们,还骚扰我的妻子,这非常令人不安!”虽然对方嘴里不断大骂,市长并没有听全,只听见一些碎片,其中有抱怨温哥华无家可归者问题的。

肯尼迪市长再三警告那人,如果再不走开,他就要报警了,这名男子最后离开了商店。

警方抵达现场后,这名男子主动靠近警察,告诉他们骚扰市长的人是他,警方随后进入店内与市长核实。

温哥华警察委员会主席斯图尔特表示,目前针对政客及官员的攻击行为,都让他感到不安。

在最近一段时间,加拿大接连发生过激民众攻击政客的事件,素里市长被碾、特鲁多被石头砸等等。目前,警方正在积极取证,并寻找目击者。

斯坦利公园1000人音乐会

 

在本土新冠疫情和野生动物咬人事件不断之际,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六,温哥华斯坦利公园举办了一行超过1000人的音乐会!

 

在最近2周内,斯坦利公园的郊狼捕杀行动正在持续,累计4头郊狼被杀,公园也在夜间对市民关闭。

然而,就在这一天,公园却公然开起了摇滚音乐会。

公园委员会在当天晚上提醒观众需要“沿着同一路线离开公园”,警告大家不要在黑暗的小路上徘徊,并遵守晚上10点的宵禁时间。

就在当晚,一名这位 25 岁的年轻人和不少观众发现了红色围栏的一个小缺口,沿着小道走到了海堤,再回到市中心的,幸好没有出事。

素里-兰里天车线开通延至2028年

 

9月20日,大温地区新威斯敏斯特市长乔纳森·科特 (Jonathon Cote)表示,众人期待已久的素里-兰里天车线拓展工程将出现“重大延误”,要等到2028年才能开通!

他解释说,最初定的时间表是单独扩展到Fleetwood,但现在这条线将完全扩展到兰里市,“这意味着一个更大的项目,涉及更多地区和部门。”

除此之外,新冠疫情也是造成工程延误的主要原因,大流行甚至对运输产生了重大影响。

除此之外,市府虽然还需要考虑建筑通胀问题,但这个项目与Fleetwood和兰里社区扩建相结合,实际上可以节省更多成本。

据了解,世博线扩建将16公里,从素里的King George站延伸至兰里的203 Street,预计耗资39.5亿元。

酋长山巨石坠落

 

9月20日清晨,BC省斯阔米甚一些居民被巨大的隆隆声惊醒。醒来一看,一块巨大岩石从酋长山上掉了下来!

附近一个广受攀岩爱好者欢迎的训练地的监控录像捕捉到了这恐怖的一幕,巨大的岩石遭坠落时彼此发生撞击,似乎产生星点火花。

在滚落到森林之前,大量尘土在空中扬起。

睡梦中,不少居民还以为这声巨响是雷声。

目前,暂时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